斷捨離,打造能量空間

2019/1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這麼剛好,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我主張的『斷捨離,打造能量空間』的概念前,剛好看到一個很紅的網紅youtuber叫愛莉莎莎,分享她整理自己房間的過程,我覺得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看一下,「有部分」還滿有參考價值的。
為什麼提到這個影片?因為這個影片真實反映出我遇到的狀況。
我因為幫個案占卜的緣故,有時會去到一些半熟不熟的朋友家中(經過朋友介紹),這些平常看起來打扮清爽時髦的女性,往往(當然不是全部)家中或房間都相對雜亂,堆積了很多的雜物或是衣鞋,我每每都會被小小驚嚇一下,因為實在跟這個美女的外型太不相襯了呀………….
而在幫她們占卜諮詢之後,我想我完全明白發生了甚麼呀!
通常,會想來抽牌諮詢一定是心中有困惑或是處在一個人生低潮期,對吧!
而想問的問題,不脫感情、工作、人際關係、親子關係、夫妻關係…….
你問,那這跟居家整理又有啥關係?
有的,雖然我們不能倒果為因說,總總不順都是居所亂糟糟造成的。但我必須說,雜亂無章的居住環境一定或多或少(這個比例應該高出我們的想像)影響我們的各種運勢,這也是我們老祖先說的風水。
這裡我們沒有要談論風水,這個學問太深奧。
但是,我明白僅僅是透過斷捨離,就可以打造一個充滿正能量的空間!
這樣,不論是對你的財運、戀愛運或好人緣,一定都有正向的影響力!
你,準備好了嗎?
準備好跟我們一起做斷捨離,打造你的正能量空間,開始迎接一連串的好運了嗎?
準備好了,我們就一起看下去吧!
    Jennifer Tai
    Jennifer Tai
    是禪卡占卜師,也是一名聊癒師,加上居家整理師和探索教育引導師,我喜歡我的斜槓生活,這是我探索人生的遊戲方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