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察自己想整理生活的原因,運用奧修禪卡挖掘內心問題

2019/1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靜下來問自己:為什麼現在、此刻你會想要開始整理你的生活空間?
你會想做這件事一定有一個原因,你不會平白無故,吃飽撐著(誤),忽然興起想要去做這樣一件看似麻煩的事情。
也許是因為失戀、失婚、搬家、換工作…….,想清理掉不適合現在的物品,想創造一個新的居住氛圍,想重新開始……
『想改變』是一個很好的開始,但是如何強化這個動機?讓這個動力持續下去是很重要的!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會建議在實際開始居家整理之前,可以先進行一次禪卡占卜諮詢,也就是心靈清理的部分。
透過占卜諮詢,可以幫你釐清現在所遇到的問題,找到解決這個問題的內在力量,先學會好好愛自己,最後再輔以外在的行動(居家整理),可以達到事半功倍,並且持之以恆的功效。
什麼是奧修禪卡?
奧修禪卡是我們對『奧修禪宗塔羅牌』的簡稱,很多人聽到塔羅很容易把它跟一般的塔羅牌畫上等號,但它們是不同的。
奧修禪卡走得更內在,每一張圖片都有其表象和更深的涵義,我最喜歡的是它協助我們找到自己的內在力量,學會好好愛自己。
我們常說沒有一張牌是不好的,就算你抽到雲牌也是一樣,它只是反應你現在被某些事困住了,而我們藉由禪卡看見,然後想辦法去解決這個困境。
我相信「事在人為」!
祝福每個人都能活在當下,並且得到自己的內在力量,創造無限的豐富和美好!
~Namaste~
珍妮佛合十
    Jennifer Tai
    Jennifer Tai
    是禪卡占卜師,也是一名聊癒師,加上居家整理師和探索教育引導師,我喜歡我的斜槓生活,這是我探索人生的遊戲方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