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

2019/1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f winter comes, can spring be far behind?
  萬事都有定時,任何事的成就都是神的美意,到是很順應環境的安排,不正常也是如此如常。
  歡迎你來,可以有個地方把心理的祝福傳達給你。
  每天都要快樂,雖然不一定快樂,但提醒自己,比較不會總是掉入無止境的漩渦,有時候的確,要拉自己一把,自己沒辦法,就要找人幫忙,不是勉強快樂,而是靠主得勝,每次的重生,就是件喜樂的事。
  通達人見禍藏躲,愚蒙人前往受害,我希望自己能夠多些智慧,不要一直傻下去,有些事是不該傻的就不能傻。
  有點無奈,現在不太能吃冰,也不太能吃甜,享受少了兩樣,但世界美好事物何其多,誰說神有少給我?
  包得很緊,喜歡包得鼓鼓的,冬天的福利,讓我享受吧~夏天一到,怕熱的我,還是穿得很少,只是好奇怪喔~我為什麼要管人家怎麼想,冬天穿多被嫌包太緊,夏天穿少,被嫌穿太辣,這樣好麻煩,可以不要想那麼多嗎?穿衣服又不是要討好別人,因應場合,自己也舒服,這樣就很好,喜歡就會喜歡,不喜歡也不勉強。
  越來越白,雖然沒有年輕時白,但也就夠白了,那不是種追求,只是生活習慣造成,雖然喜歡陽光,但太烈的陽光,還是沒辦法,我的眼睛開過刀,不太能看強光,所以墨鏡很重要,要戴上,免得以後會容易白內障。
  最近胃比較弱,咖啡停了,倒是驚訝發現乳酸菌還蠻有用的,改善很多不舒服的問題,我會常吃。 
    Chan
    Chan
    喜歡透過繪畫與文字書寫來紀錄生活中的點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