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專題的說明

2020/0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朋友說我的專題好像都在寫人生中負面的東西,不是太討好,太沉重了點。 我一句話就可以解釋: 人生的一半是多采多姿的,那個部分大家都喜歡,一點都沒問題;可是人生中有另一部分卻是痛苦的,這才是我們要去處理的部分,有興趣的人自然會花一點時間看看。
人生實相的研究,我把它定位在〝發現〞。 好像是科學家在研究物理實相一樣,我們只能發現,只能遵守。 人生確實有一些實相,你無法逃避,只能遵守。 我不敢說我發現的都是對的,科學家也是一點一滴的慢慢發現,累積到現在,大家驗證了,相信了,慢慢拼湊出物理的實相。
這個人生實相研究是用科學模型的方法去找答案,有宗教的影子,有靈修的影子,最重要的是套入人間可以體証,有人說他不相信宗教,OK啊,可是總是有真理啊,不然蘋果為什麼會掉下來,人為什麼有情緒,就是去研究嘛。沒興趣就跳過就好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4會員
    154內容數
    這裡所論述的東西,企圖建構一個假設模型來解釋人生實相,我們見不到實相,但是可以用科學的方法來研究實相,先建構一個假設模型,如果這個模型可以套入人間印證,解釋大部份人的問題,是不是可以說是用科學的方法來研究拆解人生的實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