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愛大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小就愛大樹!這是一種精神象徵,人生中有一個心靈的支柱!
而現實生活中,走到森林看到如此可以親近的大樹,抱著大樹,心情就好的不得了!
人生中的大樹,小時候父親就是孩子的大樹,長大後結婚後,丈夫就是妻子的大樹,過去會說,老了以後,兒子是母親的大樹,最後這句話在現今時代要改了,那就是把自己變成全家人的大樹!
我退休,我要讓自己有一個健康的身體,經常到戶外踏青,拜訪森林裡的大樹。我退休,我要讓我的生活比以往在職場時更加充實,我可以是家人的大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204內容數
我曾經是個上班族,結婚後我們成為雙薪家庭.我有3個小孩,職場31年,我們已經擁有自己的房子,以及投資的房地產3-4戶.雖然稱不上富有,卻也能在同儕中數一數二的優越了.這全靠夫妻倆勤儉的工作與儲蓄,更需有賴我的理財手法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enny Cha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爬山健身-右腳膝蓋痠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學烏克麗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獨自一個人的時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0/1/1記事-健康檢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台南霧眉推薦~從大姐褪變成小姐姐就是這麼簡單~台南紋繡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霧綃眉 有毛跟有型完全不同 霧眉前阿嬤 霧眉後姐姐 有專業時尚美感的老師設計和操作 年輕不止十歲 #當你想做眉毛 一定是因為漂亮 而不是因為便宜 -------------------------- #紋繡眉眼唇全科班教學 #霧眉紋眉 #仙韻霧眉 #粉墨眉 #粉黛眉
Thumbnail
avatar
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2021-07-09
CSR/ESG|從小就懂得愛地球!全台第一個提倡愛地球的線上英文教學平台 7 月上線 有鑒於年輕學子對於環保愛地球的意識缺乏,本住愛地球學院與線上美語學習平台 OiKID 合作,打造出全台第一個提倡「環境永續」的線上英文教學平台,課程預計於今年 7 月 7 日上線,讓孩子在學英文的同時也能愛地球。 環境永續教材缺乏,新生代對氣候變遷議題無感 綠色和平組織過去曾針對全台各縣市高中教師
Thumbnail
avatar
本住人
2021-07-08
[桃園美食]蘋果西打一款從小喝到大經典飲料,暢銷世界一百二十年之久,平民最愛記憶飲料來自這個口感​ 飲料人人都喝過,但是能讓人引起共鳴卻不多,蘋果西打(英文名稱:APPLE     SIDRA)便是其中之一能引起共鳴飲料。蘋果西打這一款飲料不只是引起共鳴,更是眾人從小喝到大成長印記飲料。很多人都是喝這款飲料長大的。小編這次要來介紹這款飲料喔!! 蘋果西打相關資訊:: ​ 桃園市平鎮區南勢里南東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07-07
小孩怎麼這麼小就愛說謊、黑白講!我是不是養到天生壞胚子!【為什麼你沒看見大猩猩?】讀書會2生活裡與各類人的相處當中,是否時不時會出現這種感覺:「對方亂說!他騙人!」 尤其如果這種情況發生在與孩子之間,家長常常氣急敗壞,大聲說:『你再黑白講我就#%$^!』 你知道嗎?孩子有可能並沒有黑白講唷! 研究證實,即使在同一個空間的兩個人,都有可能對於發生在眼前的事件,說出不一樣的劇情、人物描述
Thumbnail
avatar
寶寶睡眠顧問糖果家好好睡
2021-06-01
中式建築有意思!從大門就能看出主人身分?皇家宮殿其實只有八種屋頂?不說你不知道的有趣故事建築既是實用之物,又是一種藝術品,而且多數是一種公共藝術品,一般情況下,人們很容易看到和觀賞它。然而,與文學、戲劇、繪畫等藝術門類相比,建築藝術又有它獨特的內涵和魅力。它自己不會說話,需要有人加以指點、講解才能了解其中趣味。
Thumbnail
avatar
原點出版社
2021-03-11
這些爸媽努力讓寶寶從小就快快樂樂的長大,為什麼長大後,孩子成了憂鬱症患者寫在前面: 很開心有讀者分享他自己藉由親密教養的方式,和孩子有很好的關係,孩子也睡得很好,這提醒我必須要強調一下,我從來不認為每個家庭的孩子都需要睡眠調整,每個家庭的孩子睡得好或不好,都是家庭的主觀感覺,絕對不是嬰幼兒睡眠顧問來說什麼的。
Thumbnail
avatar
寶寶睡眠顧問糖果家好好睡
2020-07-14
【Come•偷嗑】從小愛表演!大鶴客串賀歲片「險斷氣」 想跟《返校》女神合作在台灣,這幾年有一位演員,他可能不是作品中的主角,卻總是演出亮眼且無法忽視的角色,靠著渾然天成的喜感及紮實的演技而出演出多部電視劇及電影;他從默默無名到漸漸被人熟知,2019年憑《切小金家的旅館》拿下台北電影節「最佳男配角獎」,他是「大鶴」林鶴軒。
Thumbnail
avatar
《好•嗑電影》
2020-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