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的 話

2020/01/1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是粉腸,不是彈散
畢業於老法巴黎3號大學。初來到這個可以亂寫沒王管的網站,感覺到異常亢奮,有勃起的衝動。自我介紹的目的不清楚,也不太懂得該如何用文字形容自己。
喝酒,吸煙,把妹,泡吧,頹廢到十年間在廿二家多媒體創作室任職,工資則像白金升降機從入職的月入二萬三千元暴升到八萬元不包括住屋津貼和醫療保險,大約合共月入十二萬左右。噢!是renminbi 8是USD。
同居過四次,結過兩次婚。首任是法國妹,次任是Harbin妹。目前是散餐一族,一腳踩住四條船,等住翻船浸死罷就。
一半天津一半神戶的上凹下凸人形。每天睡醒都會下凸,胸肌因曾參加生死約的外籍傭兵,所以必須擴胸到42吋,即是色106公分左右,比東方九成女性都要偉大和結實。
中文自小就拜我老爸拿著他那柄Glock 17曲尺,曲尺放在書桌上給他唯一的兒子看,以示恐嚇和威逼我一定要學好中國語文,因為我是中國人哦!於是自小,我就會寫色情小說,從十六歲懂得勃起開始,朝思夢想都是男生長大中的唯一想著的:女人的下面到底是怎樣結構的。
於是無心向學,經常問我日籍的母親我是怎樣來到這個無情無義無厘頭的世界的。她就用超級標準的普通話說:「你是孫悟空,即是龍珠,又叫猴子或馬騮,在石頭爆出來的。」
十七歲的聖誕節前夕夜晚,高三那年,喝了一瓶伏特加的一半後,被兩個畢了業的師姐輪流上了。我連被上了都不太清楚女生下面是怎個結構,包括它的外貌形狀都未看清楚。
好不幸,我要到十九歲生日那天的深夜,當時有個要好的女性朋友,約她出來慶祝自己生日快樂。她喝了一杯長島冰茶就用交叉腳走路和直接仆在路旁。
揹著她時因缺運動,閃了腰都要把她搬進一時鐘小聚酒店。首次她在嘎嘎嘎笑到反胃時答應我給我看一看她的下面。
女生的下面原來是那麼的恐怖那麼的不堪入目的。天亮後,她又上了我。當我幻想著被那只像拍恐怖片內容的怪獸套在我弟弟上時,我就宣告陽萎了。結果是不歡而散。
被極權的老爸用槍指著我的太陽穴,跟著上機。睡了十個小時就在一地方下機,一個叫Marseille的爛地方。我逃離他的魔掌,接駁火車去了有個尖塔的城市。大鄕里出城走到一所大學。用我老爸張白金卡就莫名其妙進去讀Art History。
我老斗找到我全因是我非法盜用他的信用卡。法國警察使用暴力之法讓人髮指。
老斗保釋我後,竟然簽下生死約當了兩年傭兵,去了阿富汗殺與我無關的民族和中非某國鎮壓當地動亂。
毀約後又回巴黎三大繼續讀藝術史。這時我才發覺我既沒藝術細胞又沒心向學,結果被大約廿名法國妹輪流要嚐嚐中國腸的滋味。我被老法上到熊貓眼,腎衰竭。
回老媽老家神戶,一切都以為好妥當,九五年九級大地震,幸好我揹著老媽逃出一秒後就倒塌的平房。斷水斷電火頭四起,火爆炸因天然氣管斷裂觸及全數倒塌的電線桿。夜裡抱著在哭泣的媽媽在懷抱裡,幸好自衛隊的補給及時來到。就這樣在高校操場待了一個月才買到往東京車票。把母親送到還在馬賽的老爸身旁。
眨眼十年,年紀大了人就更要往色情方面去鑽研。色情網址上以不同馬甲寫下百萬中文字的情欲愛情色情文章和散文。
Creative Director的好處是不用打卡,不用準時,不用擦任何人的屁股和皮鞋。但是我旗下的客戶,我要犧牲色相,為中年女強人吻她的極其恐怖的下面,還要借助偉哥的威力助我滿足一年二千萬的生意額。
我是鴨了。每跳糟一次,人工長一倍。帶著客戶跟著我走。
死過三次,第一次在阿富汗被RPG碎片貫穿左肺,差兩公分就是心臟。第二次在神戶大地震,抱著媽媽剛跑出大門,門樑和支撐屋簾的廿條橫樑全數塌下。第三次是在中國的北京,被一輛北京吉普在三環邊上撞飛十米遠。
最近做體檢,醫生看我的X光片,她張口結舌地看我的頭顱上,胸骨、四條肋骨和左小腿骨合共廿多條的裂痕。
我笑著說:「命硬的意思是起碼骨頭夠硬,要不啥都不用說!老早歸西了。」
以上就是我的簡介。信不信由你決定了。喜歡的請按Like嗄呢!不喜歡的看完得啖笑,說是另一篇創作散文也行的。
謝謝!請多多指教。
西客馬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441內容數
    腦震盪的多媒體CD,男女男女男男女。錯綜並不怎複雜的辦公室男女。 職場 日記 週記 散文 小說 任君挑 Merci beaucoup ^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