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讀書會01:你值得更好的生活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介紹很多朋友看這本書:「你值得更好的生活」,但很多人跟我反映看不懂,如果這本書你真的看懂並且真的執行,什麼工作坊都不用上了,認真操練,自己就可以成為大師。
這世界沒有秘密,但為何我們的生活中充滿了秘密,秘密直接寫出來,每個字都懂,合起來就是不懂,因為真相簡單到超乎你想像,簡單到不能接這本書看似是在講金錢遊戲,但其實是一本徹頭徹尾的靈性書籍,作者以他自身經驗非常真誠的把他的歷程娓娓道來,我看完以後,極度認同,這完全就是我經歷的,居然有人把它寫出來。
很多人問我非常多細節的問題,先生外遇在大陸該怎麼辦,外女生了私生子了怎麼辦,先生突然回家了讓我不知所措....等等,這世界上沒有任何人可以告訴你應該怎麼辦,如果這世界上有所謂的靈性老師,不是告訴你答案,而是幫助你找到屬於自己的答案,甚至我認為,我們不需要渴求答案,因為有了答案,並不能具體改變你的生活,唯有你狀態真正的改變才可以。
所謂的狀態改變,我想用身體疾病的療癒手段來看,就比較容易理解,身體枯槁累得要死,這時你去醫院檢查,接收到的答案是「肝壞掉了」,然後立刻開刀,割掉部分的肝,可以是一個立即解決”問題”的方法,這時醫生就是你的大師,在外遇問題裡,律師、心理諮商師、外遇挽回專家...就是你的大師,幫助你解決問題,該割的割一割,該吃的藥吃一吃,這是最一般最常見的作法。
然而開完刀,做完化療,身體虛到不行,其他身體併發症一個個爆出來,心理上也出現憂鬱症,於是問題解決了,身體也快掛了,表面上沒有因為癌症死亡,看來問題似乎也解決了,但人還是健康不起來。
那看起來最聰明的最快解決問題的做法,其實往往後面的殺傷力是很大的,這是為何我再三強調,不解決問題,而是從改變自己狀態著手,以身體生病的例子,就是強化自身的健康,提升身體的免疫力。
你值得更好的生活,就是讓一個人從不斷解決問題的泥沼中解脫出來,作者稱之為人生遊戲的第一階段,第二階段也就是我稱之為連結內在神性的狀態,外界有任何的負面刺激都當作是把自身能量吸收回來的機會,並觀察內在升起的指引,而這慣性改變一段時間後,會達到一個奇點,這個奇點你可以稱之為崩塌點,舊的制約模式會被崩解,新人類誕生。
我以作者在書中介紹的方法與理論,加上我自己過去的學習與理解,整合出了屬於我自己,每天二十四小時都可以操練的方法,簡單到很不可思議,我在這之後很短的時間內有了巨大的突破。
曾經我認為,要真實的經歷神真是比中樂透還難,或者很多修行的境界似乎高深莫測,沒修練個幾輩子根本不可能,過去我在十二年身心靈的學習,燒掉我畢生積蓄都還是撞牆撞到頭破血流,我一度對這世界產生絕望感,就算現在耶穌再來,佛陀再世,我們這種普通麻瓜何時才有翻身的時候?
但現在我不再這樣認為,反而我意識到,成熟的時機已經到了,現在正是全體人類朝下一步進化的時候了,不需要有個救世主來拯救我們,前人已經為我們鋪好了道路,這是人人都可以與神同行的時代。
有朋友問我,沒有特殊體質也沒帶什麼天命就是個普通人也可以跟內在神性連結嗎?完全可以,任何一個腦子沒壞掉的正常人都可以,外遇問題有得解,不論你是小三小王、背叛者、被背叛者,都可以解,但我們對外遇議題的理解帶著舊時代的批判與慣性思維,即書中作者談的第一階段的人生遊戲,快樂短暫,轉瞬即逝,你以為找到真愛,很快的就又失望落空,而你不必認為老天爺故意在整你,第一階段的人生,只是為了促使一個人撞牆撞到決定開啟第二階段的道路。
你是有福的,別人沒機會在你這年紀撞牆撞到非蛻變不可,我們可以從今天開始享受完全不同的人生,經驗生命的美好與奇蹟,之前寫文章我都還在摸索的過程,有很多零星的拼湊,現在我已經整理的差不多了,接著除了我自己每天執行操練之外,就是把這理解傳遞給更多人,邀請更多人一起來操練,將帶有療癒力的震動,共振出去給更多人,這是為何我決定開始開工作坊,以及接受個案服務的時候,已經開始有幾個朋友有很好的回饋,開始觀察到生活中的奧妙。
有幾個朋友寫信問我問題,我開始會鼓勵你們來參加工作坊或者做個案處理,可能你們會感到不滿足,但我不願意成為你既有慣性的幫兇,讓你繼續沉溺在問題裡,問題永遠不是表面上我們看到的,如果理性可以解決所有問題,那電腦就可以幫我們治病也不需要醫生了,有一個存在於你內的「你」超越了理性,祂創造了你的世界,祂來是要帶給你豐盛帶給你生命,祂比世界還大,祂是創造者,祂是你但不只是你,祂期待著要與你一起,開始新生命,讓生活每天充滿奇蹟與驚喜吧!
什麼老公回不回來、給不給錢、離不離婚....都先放著,啟動改變慣性的生活模式最重要,在第二階段的奇蹟生活之中,這些自然而然會被改變。
祝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K會員
268內容數
當婚姻中出現外遇的問題,身為被背叛的妻子或丈夫,其心痛是痛到足以致命的程度,有人因此大打出手滿身傷,有人因此得癌症瀕臨死亡,而孩子們就是最無辜的受害者,我希望藉由這一系列的書寫,可以避免悲劇的發生。 我們可以把危機變轉機,把家從分崩離析的地獄,轉化成為愛的天堂,這一切都是可能的,從了解外遇機制開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麒麟鹿 的其他內容
永遠不要挑戰人性的惡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面對外遇系列:模式轉移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渣男遺書:最愛老婆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走過風暴工作坊:試營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面對外遇系列:孩子的承擔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意猶未盡》第九場Google Meet 線上讀書會。#亞斯vs對立反抗以及你想問的問題王意中臨床心理師的線上講座都是來匆匆、去匆匆。每一次都要守在8:20分的晚上,看著他的臉書文章,然後不斷更新,看看有沒有po出進入會議室的網址,真的每一次就像是搶演唱的票一樣,很緊張又很刺激呀!本人只參加過三場,今天也是想說碰碰運氣好了!沒想到就這樣進去聽了老師的課程。  但老師的課程只有半小時,真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1-08-05
【CCC Lab 讀書會筆記】想像力是你的超能力,但請別超譯!這是一篇 Review paper,內容討論到近年來頭足類認知行為研究百花齊放,而作者認為這些 paper 對於複雜認知的解釋過於樂觀,近似於一種看到奇聞軼事的概念。
Thumbnail
avatar
陳政佑
2021-07-18
7/8話題:#關於過動兒你必須要知道的事 《意猶未盡》第五場Google Meet 線上讀書會並不是坐不住、東張西望、活動力強就是過動兒,過動兒往往要搭配衝動才會考慮是不是存在著過動的問題。  孩子是否呈現出來是跨情境的狀態;比方在學校、在家、在外面的行為都是那樣。 如果在學校幾堂課是可以專心上課,或是喜歡的課程會專注,那要下定義他是過動兒就得暫時保留了!  過動兒通常是自我控制上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1-07-08
[書齋] 放下那手機!《觀察的藝術》讀書心得01現今當「注意力」成為稀缺的資源,除了各種商業競爭外,也成為自我內在成長與外在分心誘惑的嚴重角力。本篇我分享一本有趣的小書,Rob Walker《觀察的藝術》。作者強調「深度注意力對靈魂有益」。每星期挪出一小時就好,刻意改變自己的注意力。觀察可以帶你逃脫現代人對於生產力與效率的膜拜。
Thumbnail
avatar
葉宇燦|尋常生活之練習
2021-07-07
帶班別一本正經,聽我說鋼鐵班經【01】進教室的第一句話你會說什麼?(301版本)我真心相信, 當你真心想要擁有一樣東西, 全世界都會幫你。 我也真心相信, 當你真心想要班上互助共好, 整個班都會挺你。
Thumbnail
avatar
王巴迪
2021-06-13
「成功」通常需要建立有效的思維與關係-與你與成功有約讀書會 「成功」通常需要建立有效的思維與關係-與你與成功有約讀書會  何謂成功,你的成功跟我的成功定義是相同的嗎,每一個階段每個年紀,在不同時空背景之下,或許每個生命體都定義了不同的成功,但基本方向應該不逃離金錢、家庭、生活、成就的滿足,但那些在我們各自心中覺得是成功人士的名人,有時候想他們那裡跟我們不一樣
Thumbnail
avatar
岳志剛
2021-03-14
老闆不是人,是人都不該背負這麼大的責任《聽說你在創業》【邊緣讀書會】第五集|說書、書評、選 「聽說你在創業————   那你一定很多委屈吧   你這麼有責任感,一定有很多人討厭你吧   你願意承擔風險,一定有很多人誤會你吧」 【可以先看影片在看文章,或先看文章在看影片】 哈囉
Thumbnail
avatar
邊緣老闆/曹竣瑋
2019-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