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廢言 #1

2020/0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一直有喉輪的議題,所以我對於表達自己的想法有非常大的困難。
明明在心裡想了很多次但是到了要表達的時候,像是喉嚨被梗住了一樣,很艱難地才能吐出來。
所以這次MA儲備幹部期中報告對我來說很重要。
在過程中我不斷地跟自己對話,我不斷地問自己你想要練習嗎?
你想去面對自己所產出、所說出的、每句話、腦子裡出現的每一個思考邏輯嗎?
並且在我真的想要的時候,再多堅持一下下,最後我能夠不斷地練習、不斷地面對自己的恐懼,完成這個報告。
而這不光光是一個工作上的階段,那是段自我成長的驗收。實際上這是我每次上台報告以來最認真練習的一次。
這次的經驗讓我學習到,或是體會到真正地擁抱自己,
我不斷像個旁觀者不斷地觀察自己,並且真心的愛護與支持這眼前的這個人。
過程中我也看到自己的混亂,不斷地改變心意、恐懼源源不絕地產生,逃避、放棄、自怨自艾不斷接連地產生。
我發現面對這些最好的方式是,再多等一下,再多堅持一下,再陪伴自己一下。
實際上真的看過自己的不美好,才有可能看到自己的美好,
就像如果我們一直壓抑的負面情緒,那我也不會有正面情緒。所有的情緒都是一體的,當你開始壓抑,其他快樂的情緒也不會發生。
而我的下一步是繼續不斷地去擁抱,去看見,去陪伴這好不容易真實的自己。
Thank you, Next!
    LynnLynnTalking
    LynnLynnTalking
    嗨唷, 希望大家每天都很好, 要不然也有假裝很好的力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