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極短篇】從找回無添加的純粹感,啟程。

2020/0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hoto by 泉州血統的外公家年少刊物
今日藥帖: 王心凌的 【往幸福出發吧!】
你有多久沒有回歸過真實的自己 !?
純粹天然、無添加猜忌、過於粉飾、防腐劑也保存不了的原始真善與熱情。
終於開始這件事情,開始回歸文字的世界裡。
許久許久沒有認真的紀錄過什麼日常跟感觸,真正離開了學生生活後,日以繼夜地好似在追趕著什麼。追上了這一個,然後繼續往下一個去,既不是目標也不是夢想,只是一直在不停追逐的迴圈裡,回不了神。
就像以包視人一樣,我們以書視人,像星座分析一樣,用書櫃大概看見這個人的雛型。也漸漸發現自己有許多細微的想法,散落在同個段落但不同時期的反覆閱覽,但這些精細的內心世界,卻沒有辦法以文字精準表達。
始於2019的春日,
在一個機緣下參加一連串的課程與活動,其中的一個”編輯課程”必須參與製作地方小誌,於是這便成了一個契機,重新拾書本和讀起文字。
看書、買書、用喜歡的朝氣螢光橘標記喜歡的語句,貼標籤分類有感的篇幅。
想替那個為了寫出幾個段落就耗盡一上午或下午的時光著墨 ;
為那個可以停留在文章中某個段落,不斷來回瀏覽跟修改,與不斷思索怎樣可以更好的自己,保留一個舒心自在的地方。


會不會也有這樣的人,擁有需要被理解跟救贖的靈魂..?
為不辜負那些在文字裡得到救贖與自我理解,所以這次想為喜歡的事情留下一些痕跡,好讓日後心有疑惑時,至少回頭找,能有跡可循。

重回週間日常裡規律自在的呼吸感,就像偶爾也需要看看大海跟山林這樣自然。
我想紀錄喜歡的文章、喜歡的書、喜歡的電影與喜歡的日裏電視劇,
或許摻或著其他更多生活裡的微小細節跟感受,無論如何都能漸漸踏出自己的步調,有自己的模樣與腳印。

那我們,就從這裡一起開始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FisHome
FisHome
在日常的朝九晚五,不斷與自己有無數次的心靈碰撞。 當找不到答案,也不喜在充滿霓虹的夜晚遊蕩, 看著電影視劇、埋進書裡,我不認識這些寫字的人, 但好像這些才訴的盡我最真實的模樣,就像離水的魚。 想為自己喜歡的事情留下腳印,分享故事從鄉間,到城裡。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