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了天命才是人生的開始

2020/08/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he two most important days in your life are the day you are born and the day you find out why. (人一生有兩個最重要的日子,一個是出生的那一天,另一個是自己找到了為何而生的那天。)by Mark Twain
周日專程去了大遠百威秀看了初心〈André & his olive tree〉,江振誠André Chiang在他決定結束新加坡的Restaurant ANDRÉ即找到了自己的天命了。
人來到這世上時,是自己一個人來,因為無法獨立生活所以一切都要依靠他人的協助,經過了家庭,學校,社會的不同階段的洗禮後,有多少人可以找到自己的天命~
這幾年來,我不斷的在調整自己,規劃未來,但總是無法順利達成目標~直到有一天朋友跟說,你有愛你自己嗎?當下我真的傻了,是的,我總是在乎別人的想法,老是以別人的眼光來評估自己,從來就沒有好好的思考過自己要什麼!總是不斷當個好同事、好朋友、好女兒,一切的一切看似都很合理,也過的很平實,但又都是覺得少了什麼~~所以開始愛自己,慢慢的探索來發現自己的天命為何吧!目前的我,哈~還在摸索中,但已有確認的方向。
find out why
    cheryl
    cheryl
    如果可以,我願化為風一樣來無影去無蹤的遨遊在這花花世界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