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人生最大的成就是成為你自己

2022/0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人生最大的成就是成為你自己
【出版社】天下生活2021/1
【作者】曾寶儀
【共鳴句子】
l 向宇宙發出宣言,世界會適時給你回應(p.134)
l 如果我不是在做我最開心的是,我的身體會知道。(p.148)
l 你有意識地為你的人生做出每一個選擇嗎?(p192)
【共鳴心得】
曾寶儀擁有許多年輕人所沒有的機會,也從事自己熱愛的工作。但就在日復一日的生活中,感受到無比的壓力以及自我要求完美中所看不到自己的價值,開始尋找我是誰的過程經歷中,彷彿也看到我自身的經驗。
從小我就好奇的問大人我從哪裡來?我今生的目的是什麼?年紀漸長,我開始尋找更多我是誰的這層關係,直到我加入教會,我才明白我真正來到此生的目的,不過卻也跟內在開始產生更多的衝突。
看到自己的脆弱、自己的傷。才知道我得走一段修復之路之後,我才能真正地找回自己最初的自己。
這段路沒有讓我花上一輩子尋找,很慶幸自己透過養育孩子過程中,看到了全貌性,也跟自己工作了很長時間。
我還在這條路上,但很慶幸自己身邊遇上很多的貴人相助.在這條路上的扶持跟引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9會員
    584內容數
    從一個人到兩個人的生活,原來這一趟都是一個不容易的歷程,歷經照顧母親生病的那段歲月,母親的好轉,我們求子的不容易,試管的失敗,決定走上收養的旅程。這趟旅程看似溫馨又幸福,沒想到伴隨著孩子的特殊性,我們輾轉之間做了好多的嘗試,搬了無數次的家。最後落腳在先生的家鄉,這裡有著我們的故事,希望我門的故事也能帶給你生命的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