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設定

2020/0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聲聲劃破寂靜的鈴聲,在緊迫的氛圍中掀開了簾幕,強迫觀眾進入第一章。
這樣的開場不是沒有想過,只是等到真實來到面前時,才知道事前無論建立多大的心理準備或是在心中演練數百遍,在他面前這些都顯得微不足道,並且認為這些前置作業都是白費工夫。
身外之物乃是身外之物,死是帶不走的,但活著的人,總是在乎這些身外之物,並且用此來衡量、評斷一個人的成果,那我在你的眼中是如何的呢?
人生來渺小,小到看不見,小小的我,有著大大的天,這世界總有一片屬於我的領土,若是眼裡總是被他人佔據,這樣多麼可悲阿。願我能多關懷我多一點,唯有自己好,才能幫助他人,這是無庸置疑的,置死地而後生,你我都明白這道理,只是看誰做得較趨近完美。
每一次的選擇,都會改變最後的結局,這一段段的旅程,來豐富自己的經歷,若能夠與過去的自己聯繫上,我會告訴他請勇敢抉擇每一個決定,我或許不會存在,因為你的某一個選擇。
只想跟自己說,請樂觀往前看,往後看沒有什麼實質幫助,請努力突破現況後再往後看,這一切都會變成自己的養分,滋養生長,成就一個全新的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解憂高材生
    解憂高材生
    外界所斷定的冷觀下,卻用最炙熱的雙眼來尋求真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