蟲蟲狂想曲

2020/02/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之序曲
   爬離夢的餘溫,佯裝昨日皺摺輕易就螁去。
  得對著鏡裏梳理成一隻,
  老練世故忠於作息的狗。
   日以繼夜的等待,等待
  走進公車張大的口器,
  演練被吃食,以及
  作為一團殘骸被吐出的儀態。
─之變奏-擎起月光
   差點讓超速違規左轉的進口轎車撞上,
  毫髮之間,只想到會怎麼飛行、朝那個方向。
  當我有了翅膀,應該會懷念蠕動爬行。
  而飛行翻轉側身之際,我伸直超人的左手,
  擎起月光。應許
  這些呆滯驚嚇的眼神,以
  永生的哀悽救贖。
─之結尾-關於未來之明天
   未來的起點始自鑽進被窩僵直軀體,
  遺留如雷鼾聲繼續驚擾習於死寂的,
  未寐等待轉生的靈魂。
  心思,蠕進期待蟬蛻的情結,
封印成一個自我剝離的輪迴。
    阿川
    阿川
    我是我的倒影 >>膚質入冬,日子像迴圈數落著數落 形而下與上的果業/辨證聰明絕頂是因果論而絕頂聰明是方法學/在池邊的倒影裏 我始終是浮蕩漂流的光影/時刻問雲間掛單/雨是天際敲落的鐘磬 一次一次穿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