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堅持這件事|自省系列

2020/02/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的一輩子很長,長到可以做很多不同的事情。
  人的一輩子很短,短到用來做一件事也嫌不夠。
  回首,發現這麼多年堅持下來的事,還真的只有一件,就是寫作。
  我已經忘記我第一篇寫的作品是什麼了,不過我們國中的時候很流行,便利商店都有賣的口袋言情小說,書名不外乎是,「霸道總裁愛上我」、「億萬嬌妻帶球跑」(以上純屬虛構),也是那時候,我才開始寫自己的故事,男女主角都有個很蘇很蘇的名字加上現在來看一定會覺得很好笑的劇情。
  後來接觸到晉江,還有思兔,甚至在popo上開始連載小說,整體的文筆風向走向比較現實,但有時候還是會有想發糖的時候。
  在方格子寫文章算是比較近期的事情,在這裡不單純寫小說,也分享一些我生活中遇到的事情,我想:
每個人都可以選擇用不同的方式來哀悼我們逝去的青春。
  而我選擇用文字寫下,當下,對我來說意義不凡的每個瞬間,當然,我也希望這能夠觸動某些人,不用太多,只要一點就好,正如我所追求的,微筆人生。
  那正在看文章的你呢?
  你選擇用什麼方式來哀悼我們逝去的青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莉莉在沐
    莉莉在沐
    找不到的答案,決定放著不管。 |小說、旅遊、生活、大學過來人系列 |常出沒在POPO原創 |Instagram: mu_4m6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