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兒的第一次,就交給你了!

2020/03/0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白天我問先生有沒有唱過情歌,老婆在旁聽了笑說沒有印象,好像沒聽過。
據說,他老公在枕邊唱整晚的情歌給老婆聽,那種吹蛇的音樂,啊~啊~。
三人在日月潭包船遊湖,我在船頭吹簫

郭醫師的湖邊散記 (16) 情境導演
雨過天晴船停處,這般樂聲覓知音~
旅行社經理發現我有當媬姆的天分後,如獲至寶。要我帶一對來自阿拉伯半島阿曼共和國挖石油的年輕夫妻和不滿三個月大的小女兒,包一艘船遊日月潭。
向來日月潭遊湖,都只是和一群人搭交通船,往返於伊達邵、玄光和水社等三個碼頭之間,包船遊湖倒是很新鮮。
阿曼的先生說,我女兒的第一次,就交給你了!這是她這一生第一次出國旅遊,我們選擇來台灣。我突然感到國民外交的責任重大。
連日的陰雨稍停,突然雲開見天。正如宋徽宗喜歡的汝窯釉色,所謂:「雨過天青雲破處,這般顏色作將來」。
一時興起,請船長停船熄火在向山遊客中心前的湖中央。因為光線風景正佳,幫他們補拍婚紗照,怎麼拍都美。指導他們站在船頭擺出各種浪漫深情的姿勢,手牽手啦,新郎站下一層階梯吻新娘手背啦,側臉對望啦!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9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一位醫師導遊的湖邊散記
郭健中
郭健中
醫師/導遊/運動教練 急診/內科/針灸專科醫師、育睿診所醫師 英語導遊/領隊 ACE個人健身教練 Sunvis陽光活力中心運動教練/醫療顧問 蘇帆海洋藝術文化基金會常務董事 不倒翁學校創辦人/課程講師 爸媽你好有限公司教育推廣經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