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P. Lovecraft閱讀計畫,Memory及其他

2020/03/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記憶〉("Memory", Spr 1919/May 1923)、〈老臭蟲〉("Old Bugs", c.Jul 1919 /1959)、〈胡安・羅梅羅的轉變〉("The Transition of Juan Romero", 16 September 1919/1944),都⋯⋯不是很有趣。
〈記憶〉算是個極短篇。有一天人類也會成為記憶。
〈老臭蟲〉,算是有趣的小故事吧。Lovecraft對酒精的態度真是激烈wwwww
〈胡安・羅梅羅的轉變〉,礦坑、戒指、神祕力量,不知怎麼的讀起來有點⋯⋯無聊。作者自己大概也知道,他本來一點都不想發表,甚至不想給人看。按照wikipedia上面的描述,這篇本來就是習作性質,難怪囉。
今天讀的部分真的很無聊(菸)我只好玩一下免費圖庫。
我打的關鍵字是drunk,但免費圖庫跑出來的是這個東西⋯⋯
用lovecraft當關鍵字找到的免費圖
謝謝你看完文章。如果看得滿意,可以按下面的「鼓掌支持」五下,我就會收到likecoin。如果你真的對我的胡言亂語極端激賞,你可以再更往下拉,直接贊助我新台幣,幫助我累積將來的養老費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決定把我寫的同人文/衍生文都丟過來這裡!通通都是BL。偶爾會有不屬於任何地方的原創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