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目標如何困住我們?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30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泥濘中的成長筆記(專題已完結)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2.7K會員
    501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顯化社群: https://discord.gg/7Kytt3D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魔女的 Murmur 的其他內容
    以身作則的修煉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我就自戀,怎樣?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蛤可是好難喔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愛的人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所謂的真命狀態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們如何將性騷擾正常化?--《女性日常》觀後感本文為2021年的芬蘭電影《女性日常》觀後感,請不介意劇透者再閱讀。
    Thumbnail
    avatar
    患子
    2021-09-20
    巴菲特指標在歷史最高點,利率在歷史低點,我們該如何準備迎接未來波動? 股市續創新高,巴菲特指標表明「股市嚴重高估」,股市即將下修的新聞報導始終沒有停過,投資人看到股市驚驚漲,這種聲音聽久了,覺得在喊「「狼來了」,大多已麻痺不在意 。我們不可否認的是股市自2020年三月以來已漲多,要有居安思危的意識,本篇帶你認識什麼是巴菲特指標,該如何開始準備,迎接未來波動?
    Thumbnail
    avatar
    阿福
    2021-09-10
    我們如何看見? 倫敦大學的心理學教授米爾斯戴維多夫曾作過一個讓人覺得很不可思議的實驗。  他帶領著研究團隊到非洲的納米比亞,探訪森林裡的原住民辛巴族,在他們的語言中沒有指稱藍色的詞彙。實驗方式是,他以電子螢幕向辛巴族人展示一個由十二個方塊圍成的圓圈,其中有十一個綠色方塊跟一個鮮藍色方塊,結果他們都選不出哪一個是藍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1-07-22
    我們如何反思自己呢?年末時有許多事情要做,這些事情可能包含工作中準備結案的業務、跨年要去哪裡跨、何時要開始打掃家裡、過年要準備多少錢.....等例行業務,但我認為我們也不要忘記回顧自己這一年做了哪些事情,並且從這些事情獲得哪些養分及教訓。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職涯陪伴者 葉紹平(平哥)
    2020-12-27
    我們如何不再迷惘的三個方向人類生活在群體裡產生的「部族意識」,部族意識會讓人感受自己會隸屬於某個群體,這樣的「歸屬感」不只讓人找到自己的身份認同以及信念,也是人類願意做出犧牲奉獻利他行為心靈幻象。追尋自我、找尋認同感、有歸屬感,找到自己在自私的基礎下,為了生活的更好而無私奉獻自己。
    Thumbnail
    avatar
    B&D 蔡宗穎
    2020-06-15
    我如何用 Done App 設定目標並提高目標達成率本篇將為你解說我個人是如何設定目標、如何提高目標達成率,也會介紹我推薦的 Done App 使用方法。這款 App 沒有多餘的繁雜選項,目標追蹤很容易,點幾下就能回報進度,還能將目標放在 iPhone 的 Widget 上,時刻提醒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塔科女子
    2020-05-07
    為何我們需要小目標將事情刻意分為可見成效的小單位去執行,創造出得以簡單確認、簡單安心的效果。
    Thumbnail
    avatar
    yisam
    2020-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