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食譜.昨日剩食變成泡菜起司烏龍麵

2020/03/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日午餐
既昨日我們談的泡菜火鍋後,因為最後料實在是太多了(吃不下了QQ),
故最後的最後只加了半包的烏龍麵,另外一半今天就來做了泡菜起司烏龍麵。
做法非常非常的簡單是個懶人料理來著,但出來的成品非常的好吃!吃完會有滿滿的幸福感和卡路里上升的罪惡感。

以下為簡單做法來著ヽ(✿゚▽゚)ノ

材料:火鍋湯底.大片的起司~1.5片.新鮮的蔬菜.烏龍麵.橄欄油
做法:鍋子先倒入橄欄油(話說我真的特別喜歡橄欄油,健康為由以外又很香),放入新鮮蔬菜下去炒至喜歡的軟度,加入泡菜湯底,一開始可以加多一點,烏龍麵放下去後,讓烏龍麵把湯汁收一收,不夠的部分再慢慢地加慢慢的加,關火。第一階段大塊起司加下去扮一扮就可以吃了d(`・∀・)b。裝飾的話就是再多撕個幾片起司在撒上胡椒會更入味。
其他:個人認為還可以再拌入市售很紅的那種泡菜或是起司換成雙色起司,應該味道會更有層次感!(下次我要這樣試試)。
除了吃這件事情以外,今日一早看到日本喜劇演員志村健先生先生因肺炎過世的新聞。心中百感交集,祈禱著此次疫情能趕快結束。另外每次逛超市時,看到來逛的有些歐吉桑歐巴桑都不戴口罩,心裏都有一股衝動,想抓住他們的肩膀搖一搖,拜託您們為了自己的健康和別人的幸福安全戴上口罩ㄚㄚㄚㄚ~~~還好現在日本戴口罩的人比例漸漸上升了(喘口氣)。
台灣能買的口罩數量又變多了,真的是寶島,資訊更新在下面:
如果您也喜歡我的文章,請在下面的藍色LIKE圈圈中幫我點五下,感激不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森綺盆子
    森綺盆子
    嗨,我依然是小哨子 過了兩年改了頻道名字,會在方格子把過去在日本生活的紀錄寫成故事並同步記錄台灣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