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英國漢典食品的台灣滷肉燥

2020/04/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幾天一篇在英國台灣人社團裡的貼文真是寫到我心坎裡了:以前是買了新包包開箱炫耀,現可以在開箱炫耀的是食物。
當英國也開始受到疫情影響陷入混亂中後,首當其衝的就是衛生紙與食物的供給,超市貨架上空蕩蕩,連線上購物都搶不到送貨時段,這種時候如果還能有食物可以開箱,的確是總炫耀。我很幸運一直都是活在不缺乏糧食的環境,所以在這之前其實也並沒有煩惱過糧食取得的問題,這是第一次讓我切身感受到焦慮,尤其在以往還能任性比價、任性選擇運費較低的時段的連鎖超市們紛紛停止貨運服務或在短期內都無法接受訂單時,那種隨時會斷糧的危機感是一點玩笑都開不得。
幸好,網路上的大家仍會互相提供資訊,像是新加入線上購物行列的店家或是連鎖超市新釋出的時段,我就是在這時候知道Oolios的。
Oolios是漢典食品去年成立的網路超市,專賣冷凍台灣風味小吃,目前品項不算多,但仍可以看到發展潛力。漢典食品1997年成立於台灣,以冷凍調理食品起家,供應鏈觸及台灣、中國、東南亞與歐洲等,初來英國時常耳聞有一款冷凍牛肉麵非常好吃但並不好找、超市常常是缺貨的狀態,好不容易找到後一試果然好吃,就連我在台灣口味挑剔的父親到英國來吃過也稱讚,那就是出自漢典。原本以為漢典並沒有經營網路購物,收到Oolios商品後才從購物清單上看到漢典二字。Oolios出貨迅速、客服態度良好,在我這次的斷糧危機中幫了很大忙。
開箱第一篇,我選了台灣滷肉燥,一份3.59鎊。
肉燥裝在真空耐熱包中,平時需冷凍保存。食用方式只需整包放入滾水中15分鐘就可拆封食用。我自己嘗試後覺的滾5分鐘看起來就差不多了完成了,但畢竟5分鐘與建議的15分鐘差距有點大,於是我將肉燥包繼續留在熱水中泡滿15分鐘。
一袋份量看起來不多但實際倒出來後也很有份量,以我的食量大概可以吃三到四餐。取一餐量放到白飯上,剩下的裝入保鮮盒放冰箱。
加熱過後可以清楚看到袋子裡浮了一層油,當下有些擔心,但實際吃起來是完全不油、反而意外清爽;調味偏淡不死鹹,有股很淡的胡椒為,如果吃慣種口味可能會覺得沒味道,但我很喜歡,在心情上覺得健康。
吃不到我很怕的油蔥跟油耗味,肉量出乎意料多,是肥瘦混,吃完嘴上有膠質感,部分肥肉太韌不好嚼,其他一切都好,倒是成分表裡的香菇我完全沒有感覺。
有了牛肉麵的經驗,我對漢典出品的味道抱有很大期待,果然完全沒有一絲失望外還非常滿意,加上出貨快速與保存時間長,總總優點加起來是我會回購的一款商品,也推薦給需要的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影山潮
影山潮
對電影與小說上癮,認為生活沒有故事就面目全非。 是理查哈蒙德的無腦粉,愛他沒有理智。 最喜歡的演員是賽門佩吉,如果有班史提勒、傑克布萊克的戲會追。還蠻喜歡黃渤的。 我叫影山潮。 貓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