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角力:如何決定誰去幫小孩洗屁股?

2020/04/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都怎麼決定誰去洗大便?

弟咕:「我大好了,爸爸你可以…」
爸比:「等等!!弟咕,你在開口之前,先想清楚,你希望誰幫你洗?我、跟媽咪,你比較喜歡誰洗?」
弟咕:「爸比你可…」還沒說完。
爸比:「等一下!!弟咕,你一定要想清楚,真的,這個非常重要。你不要看媽咪的臉,她會用表情影響你。你想清楚了,再說。慢慢來,沒關係…」
媽咪:「我今天已經幫洛韶洗兩次了,昨天幫姐姐洗一次,前天幫你們洗了6次!我都快變成大便之手了!」
爸比緩慢的說:「媽咪,你不能影響他思考。這樣不公平。」
妞妞在旁緩緩的掐著她的手指頭說:「所以…媽媽一共洗了…9次了!!好多喔!!」
媽媽:「對啊!!是不是,弟咕你要判斷一下…」
爸比:「好了妳們都不要影響他,(轉向弟咕)弟咕,你真的,一定要慎重做決定,你心裡,想要,給誰,洗屁股?」
媽咪:「弟咕,你可以勇敢說出你最想要的,我會支持你,比方說:『爸比我愛你,所以你洗!』這樣。」
弟咕:「爸比那你可以…」又被打斷
爸比:「等等!弟咕,你不要被影響,你要用真心誠意去感受,你心裡比較想給誰洗…」
弟咕笑到不行,大聲的說:
爸比!!我要給你洗!!!!

YES!!!!!!!!!!!!!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黃灣盧
黃灣盧
Freelancer/陪孩子自學/台東暖蛇/台東共學團/三個孩子的媽媽 我發現,媽媽的大腦真的不太一樣。⋯⋯改天再寫,小孩要跟我借手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