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真愛=愛的感覺+意願+能力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67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泥濘中的成長筆記(專題已完結)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2.6K會員
    500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顯化社群: https://discord.gg/7Kytt3D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魔女的 Murmur 的其他內容
    我愛的人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所謂的真命狀態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目標如何困住我們?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變成像水一樣的女人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過生活三昧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真愛幾世情?愛有許多種可能,可能跨越階級、可能跨越疾病、甚至跨越生死輪迴,都能因為愛的印記而找到彼此。 我講的其實就是我最近看印度電影的感想。這幾部電影的共通主題都在講「愛」,不管是父子之間的親情或是男女之間的愛情,都因為深刻動人的愛閃耀出人性的光芒。 印象最深一部電影叫「轉世戀曲」,劇中描述一個初出茅蘆的
    Thumbnail
    avatar
    新石
    2024-04-17
    《真愛挑日子》延續深遠的愛情經典《真愛挑日子 One Day》影集版和電影版是由同名小說改編而成,敘述了兩位年輕男女的成長心路歷程。藉由觀看影集版和電影版,讓我們回想起年輕時最浪漫卻真實的愛情想像。
    Thumbnail
    avatar
    Julie
    2024-04-14
    《真愛挑日子》:艾瑪,被消失的作家之路我很喜歡《真愛挑日子》(One Day)原著小說裡一段在影集和電影裡、不約而同被拿掉的情節。是艾瑪在從事教職多年之後,終於重拾寫作、投稿出版社的經過。 電影和影集大概覺得同期男主角達斯的電視事業跌到谷底更有戲劇效果吧,艾瑪踏足文壇的坎坷不平反而被輕描淡寫——甚至被大篇幅刪除。 觀眾在銀幕
    Thumbnail
    avatar
    編笑編哭/B編
    2024-03-18
    真愛02/25/2022 真愛   站在梨山的觀景台,對面雪山山脈一字排開。 一一介紹對面的山。   團員問我雪山去了幾次? 我說總有幾十次了。 他只去一次就不想再去, 風景雖然美,但實在太辛苦了。 那是他惟一一次的登山。 他不解的問,這到底有多愛,才會一去再去?   我當下也
    avatar
    Mars
    2024-03-17
    真愛耽溺著花落的人,很難欣賞到下一次花開。 兩個寂寞的人,擁抱在一起也解不了渴望的愛... 何不試著欣賞單獨的而不寂寞的自在... 兩個自在的靈魂才能譜出真愛的戀曲...
    avatar
    廖勇潭
    2024-03-04
    觀後感|你也有奮不顧身追尋的真物嗎──《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續、《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完 記得果青這部動畫很久以前就看過了,大概是在高中畢業的時候,當時只有出第一季與第二季,直到去年才出了第三季完結,也是一直到最近才有時間,決定把果青從頭開始再追一遍。 也不知道自己受到這部動畫的影響
    Thumbnail
    avatar
    Yufann
    2021-08-26
    愛的真諦──《愛的奧特萊斯》觀後這個作品明確以形式取勝,立基於創意的實驗精神我覺得還是不錯的。 我正是成功受它所主打的形式吸引,直式、微劇,這種獨樹一幟的創發我覺得很有趣,它的宣傳語所謂以等一班捷運的時間追一集劇的好玩概念也恰恰勾住了我,我竟如此完美落座在它所備好的目標群眾位置上。XD
    avatar
    冷莫凡
    2021-07-20
    愛的真諦陽光下的堅韌與美麗 當愛來的時候,心中有感謝,與滿滿的感恩,謝謝身邊所有的人,事,物~ 世界上有這麼多的平凡事,而我身邊就是有著平凡的人與事,我要用著不平凡的視野,來敘述著我心中的感動...
    Thumbnail
    avatar
    凡昕老媽
    2021-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