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深度安靜

2020/04/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挺好,書封也美,以行星的概念來做章節的鋪排也很令人心動,每篇文章的並非這麼童話故事的陳述與結局,也令人感到深刻。在一個月黑風高,小雨為飄的夜裡,一杯咖啡一本書,的確可感受到書本的寧靜。
「彙整了一些看起來很舒服的文章。」獅子座隨手翻了幾篇,一邊吃著餅乾,一邊說著。「你最喜歡哪一篇啊?」「他們都去過羅斯威爾。」「為什麼?」「大概因為有點像"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吧"。」獅子座突然浪漫的細胞,有時會打得我不知所措。
「盛夏盛開的亞細亞,這篇你應該會很有共鳴。」射手座把書接手拿了過去。「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一個乾淨明亮的廚房",那是我遙不可及的夢想,而且跟陌生人共餐,也是我人生不會發生的事情。」喂!怎麼說的作者好像在誘拐少女一樣。
「那我選五福女孩!畢竟高雄人還是要挺西子灣的!」牡羊座很興奮的插了個嘴。「關你屁事嗎,明明是想到你自己初戀了吧!」獅子座不屑的回嘴。然後兩人話閘子一開,就開始聊起岡山羊肉爐。
嗯~大概就是這樣的內容。不同的人對於不同篇章,有不同的共鳴,這是我和火象星座一起閱讀的樂趣。風風火火的一群人,從不正經的把一本書老老實實地看完,就像魔術師在把玩撲克牌,隨便一張(篇)都是最佳解,偶爾這樣的閱讀,是生活中最好調劑,可以是從內在深度的醒覺,也可以是繁星交錯的路過。
圖|我不是書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貓科動物
貓科動物
如果覺得自己整天累得跟狗一樣,這真是誤會大了,狗都沒你這麼累;如果覺得自己整天爽的跟貓一樣,那真是想太多了,你怎麼可能有貓這麼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