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包維力炸醬麵帶來的懷念感

2020/04/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維力雜醬麵
這個故事起於一個台灣女孩急著回國了,所以把調味醬料出清給我,裡面包含了一包維力炸醬麵!!!!!發現時真的是又驚又喜,維力炸醬麵應該是台灣人學生時代共通的回憶,讓我想起高中的時候大家都會討論要吃什麼當消夜(不健康的生活),最後不知道要吃什麼的結果就是維力炸醬麵,每個人櫃子都有好幾包維力炸醬麵,有時候別人沒有了就會借來借去,這也算是一種交際麵。
(好青春的回憶啊!不知道是幾年前的事情了)

故發現內部藏有一包時,心裡又歡又喜,就決定當天晚上要來煮維力炸醬麵了!
果不其然還是好熟悉的味道,對於我這種異鄉遊子,也算是一解鄉愁。
給你們看看那個女孩當初買的調味醬料的量!超級多!大呼一驚也不過形容。
裡面還有很棒的橄欖油,這些量應該可以用半年以上不是問題了!感謝那位善良的女孩兒這些全部出清給我才1000日圓,會好好的使用它們的。把它們變成好吃的料理!!d(d'∀')。敬請期待!SEE ME SOO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森綺盆子
森綺盆子
嗨,我依然是小哨子 過了兩年改了頻道名字,會在方格子把過去在日本生活的紀錄寫成故事並同步記錄台灣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