契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lexia 說你好~
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發這麼多字的文章欸,那希望大家喜歡囉~
一開始我也不知道要說甚麼,那來說說我申請為作著的契機吧!
我其實用方格子也是幾個禮拜前的事了,一開始會接觸到方格子是因為我喜歡的Youtuber –Skimmy 你的網路閨密在上面設立專欄,所以我就上來看看了,我自己在Instagram上也有發甜文,只是粉絲一直很少,畢竟我是用匿名,現實朋友很少知道嘛~甜文我雖然喜歡寫,但我也知道甜文會吸引的讀者群大多都是國高中生,我想寫一點有關生活的熱情,Instagram不適合發長文,正好我又有用不久的方格子帳號,所以我就申請惹~
我不知道我的申請會不會過,我先假設會過,在審查的期間,我打了這篇文章,就當作處女座好了,或許幾年過後的我回來看這篇文章會覺得是超級黑歷史,但我也不管了,畢竟這就是成長啊!!
我不確定看這篇文章的人有多少,說不定可悲到只有我自己一個人,但我還是希望能發這篇文,之後我可能會做書評、兩性、生活等等文章,那就希望大家喜歡囉~~
文章若耐心看完,請追蹤;沒看完也請追蹤。
沒追蹤追蹤,追蹤完請看,看了完按愛,按完了收藏,please~~
=A=lexia 說掰掰~~
3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一個契機 為什麼在這裡?
avatar
張西西
2021-09-29
契機緣起那天抽到這張牌卡。 道家智慧神諭卡-乾隆 疫情開始的這段期間,我們被迫需要不斷去調整,來符合充滿限制的生活。例如:互動模式的改變,購買生活用品的習慣,運動健身的方式,甚至到後來口罩款式花色的延伸(微笑)。 這些無法再回頭的改變,讓身為拳擊授課教練而孩子今年暑假卻必須24小時待在身邊的我覺得,哇~
Thumbnail
avatar
Ms Shadow
2021-07-20
改變命運的契機(二)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六祖壇經講記》說:「你的生命已經那麼久了,你要想清楚,你到底在追尋什麼?這樣無上的真理難得,當然真理從來沒有離開我們,只是我們並未察覺。」   當大社團將《六祖壇經》設為定課後,我挑自己最能靜心的時段,每日讀一遍,讀到第三遍時感動莫名,也潸然淚下,為何此教法能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07-19
契機(埼玉篇)埼玉,一個強大到不真實,但同時也失去了熱情的及情感的男人。 這是原本在原作中所表達的,埼玉的現狀。 以及按照番外篇,12歲的埼玉就開始具備與他人不同的想法,他對於學業或者未來沒有太多的報復及信心,而且似乎不喜愛人際交往。 對於老師的質問,將自己無心重視學業的原因表達出來,但並未遭到諒解,反而是一頓責
Thumbnail
avatar
走心少女Maya
2021-06-02
契機(杰諾斯篇)genos,杰諾斯英文名稱。genocid ,種族滅絕。 是個名稱與命運連動的少年呢。 在一開始初見埼玉,並拜其為師後。就濤濤不絕的道出自己的身世 15歲,遭受家破人亡,自己也面臨死亡危機。而年僅15歲的他,承受身心劇烈的苦痛,也要活下去,以復仇之名。直到遇見老師。 這些訊息其實在一擊的劇情
avatar
走心少女Maya
2021-06-02
新冠契機創造台灣良機人才匯聚所帶來的大好機會,台灣必須把握住,並藉此鋪設讓未來可以成長的土壤。 因為疫情,許多原本在海外工作的台灣青年都返回了台灣,其中一大部分就此離職回到台灣找尋新的機會,而各大五星級飯店也都多了不少「包月」甚至「包季」房客。這會是候鳥過境嗎?
Thumbnail
avatar
許毓仁 Jason
2020-12-07
創業契機,從何開始?帶你辨識你的創業關鍵時刻!一個觀光系畢業、又到中南美洲闖蕩的女孩,在旅行社工作過,也當過兼差小妹,四處兼職當活動主持人,不斷在各個領域中遊走著。卻毅然決然投入了【巧克力產業】,開了一間巧克力工廠!這八竿子打不著的創業歷程,到底之間有著什麼異想不到的連結呢?如果,你曾經想創業、或正想創業,這裡或許能帶你找到你的創業關鍵點!
Thumbnail
avatar
逆商教主Jinjin Wen
20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