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1 星座運勢

2020/05/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今天沒什麼好打的,回到苗栗的家,就懶就廢。沒想到這麼快就迎來第一次不知道要打什麼的窘境哈哈。
好! 就來談談星座吧(上一秒決定的)!
我是一個不太相信星座的人,但我很愛看星座評論。
我記得國中上學是媽媽接送的,早上都會聽KissRadio的星座運勢,有時候車都到校了,還硬要坐在車上聽自己今天幾顆星。每次聽到自己五顆星就會很爽,然後開開心心的去上學。聽到自己兩顆星,就大罵今天不準。但其實不管如何,大概第一節課之後,就完全忘了今天的星座內容。
現在手機有時滑到星座運勢也會點進去看一下,每次都還是抱持那種好的開心,不好的就不理的心態哈哈。 現在想想,我會這麼愛看星座運勢,大概是因為覺得人生很迷惘,對於任何一點關於未來的建言都會很想聽看看吧! 好像陌生的世界裡,有人傳來一封給你的信,寫下你未來的預言。即便我心底不信這套,但能為一件事情而感到開心,也是件好事吧。
涂丹
涂丹
1993年出生於苗栗銅鑼鄉野,熱衷於觀察世界的種種。 喜愛文字。最愛青峰的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