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過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正在看文章的你/妳,覺得分手過後該保持聯絡嗎?
一直以來,我始終堅信:「分手過後,不聯絡是我給對方最後的溫柔。」
當然這樣做,一部份的人會覺得我狠心,一部份的人可能有點羨慕,我怎麼做得到這樣?剩下來的人,我也不知道了,大家各有自己的想法,只是感情路上,對我來說,就是這樣,這是我最後的溫柔…那就是不聯絡。
可能會有人想問,是真的完全不聯絡?其實,我也有一兩個前男友算是有保持聯絡,但不知道只是在臉書的朋友關係,完全不會講話,偶爾按按讚,這樣算聯絡嗎?我覺得可算可不算吧。
不聯絡,其實一開始真的會滿辛苦的,對自己和對方都是殘忍的,突然間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但是,這是我最後能給我們這段感情的溫柔,當然,通常前男友是無法理解,也很少人可以理解吧。對我來說,愛過了,努力過了,哭過了,痛過了,真的沒有緣份,最後好好地說再見,祝福對方,然後轉身離開,不要聯絡,這樣一來,讓彼此能夠更加勇敢,然後有更多無限的可能性去開創屬於自己的未來。
而且,我覺得,這樣對我未來的另一半,這也是最好的作法。聽過太多前男/女友來搗亂的故事,覺得何必搞得那麼複雜呢?生活本來就已經太不容易,兩個人在一起也已經有太多事情要面對,能不能至少少這一件(前男/女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retha Che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這就是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論興趣/愛好的重要性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分手後該如何挽回前任?實用有效挽回的方法面對被分手,很多人都很難過,舍不得這段感情,往往采取死纏爛打的方式想要挽回對方,或者承諾自己會改掉壞毛病來祈求對方再給自己一次機會,這種方法有可能會讓你們複合,但是很難保證不會有下一次的分手。挽回的方法有哪些?一起來看看吧! 心理學有一句話非常經典,叫:行爲背後都是有動機的。心理學有一句話非常經典,
    Thumbnail
    2021-05-21
    分手後被封鎖怎麽挽回?如何讓對方主動求複合?很多戀人常常因爲一些誤會或者矛盾導致分手,可是分手後還想和好卻發現對方已經把自己的所有聯繫方式都封鎖了,相當于把將自己從對方的世界裏驅除。這時候會發現想要複合太難了。如果被封鎖怎麽挽回? 從你被對方封鎖那一刻開始,你才意識到,自己不能再這樣肆意妄爲下去,可是往往有點晚了。因爲你需要花很多功夫,才能消
    Thumbnail
    2021-05-19
    分手後,走不出來怎麼辦?—或許你需要做的,並不是想辦法走出來 經歷分手,往往為我們帶來巨大苦痛。低沉消極了好一陣子後,我們漸漸意識到「自己不能再這樣下去了」,要趕快回復正常生活,於是在內心鞭策自己:「要盡快走出失戀陰霾!」 儘管如此,要走出傷痛談何容易?想哭的時候還是會想哭、經過以前一起遊玩的地方還是會鼻酸、看到對方的動態還是會揪心、聽到情歌還是會崩潰
    Thumbnail
    分手後還有複合的可能嗎?分享幾種複合辦法經常有人問分手後是否還能跟前任復合這個問題,其實如果兩個人分手後對彼此還有留戀,複合也未嘗不可。愛情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分手後是否複合得綜合多方面考慮然後才能下結論。不過有時候想要挽回一段感情,方法錯了的話反而把對方推得越來越遠,那麼有哪些復合辦法呢? 分手後複合,一定是建立在有感情基礎上的,就是你
    Thumbnail
    2021-05-07
    分手後想複合采用冷凍法多久才恢複聯繫?如何正確挽回情人總分分合合,那麽分手後想要複合有哪些方法呢?不少人聽說過冷凍挽回法,不過不太清楚具體要怎麽做,有的甚至以爲是完完全全斷聯,把跟對方有關的一切全部切斷,事實上並非如此。那麽要怎麽做才能挽回前任呢? 什麽是冷凍法?冷凍是情緒上的冷凍,絕對不是斷聯。冷凍是語言上的冷凍,情緒上不進行施壓。最好的方式是表
    Thumbnail
    2021-05-06
    分手後想複合但和前任已有一段時間不聯系,如何挽回?戀人分手的原因各種各樣,不過有的人在分手後仍然對前任念念不忘,思考很久還是希望能夠和對方再續前緣,可是該怎麽挽回呢?有一部分人剛分手不久就鬧著要複合,各種電話信息轟炸,死纏爛打,然而卻把對方越推越遠。那麽該如何挽回? 很多人在錯誤的時間去請求複合,結果對方拒絕了,最終複合失敗。于是TA覺得可能分手之
    Thumbnail
    2021-04-13
    致H:前男友在分手過後,依舊關心我照顧我,到底是為什麼呢?關注您的文章成為您的粉絲好幾年了,抱歉又有問題想請教麻煩您了。 前兩年曾經請教過您感情問題,我和當時的男友已分手了,分手是我提的,我們是和平分手的,是因為我們彼此個性磨合不了,存在彼此之間的問題也解決不了,我們都知道走不下去所以我才提的...
    Thumbnail
    2019-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