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 | 司徒加特,Stuttgar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司徒加特火車總站

/
經過一路長達八小時的車程,我搭著巴士從Graz 到Salzburg,再搭跨國火車到達慕尼黑,之後再搭兩個小時的車到斯圖加特,即使風景再美,也抵不過睡蟲拜訪的魅力,睡了又醒,醒了又睡,深怕坐過了站,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警戒心的確比在新加坡高許多,下了車,我拉著笨重的行李還有樂器到了斯圖加特的中央火車站。
-
‘嗨,我們終於見到了’我高興衝過去,但因為行李太重,所以看起來像是慢動作片,有些搞笑,‘怎麼樣,一路都還順利吧?’她說,’一切都好,我終於到德國了‘。
-
晚上的第一餐,我和我的朋友到了中國餐廳,在新加坡生活那麼久,從來就沒有覺得吃中餐有什麼難得,但來到歐洲一個多禮拜,我就開始了解,原來自己真的是需要中菜的,飽的不只是肚子,也是滿足那份對自己家鄉味道的想念。
-
在斯圖的日子不長,但卻特別的溫暖,同鄉的大家在異國互相扶持、照顧,在我對這趟旅程感到焦慮的時候,以過來人的角度幫我打氣,讓我安心,真的好感謝他們。
-
最後誠心的祝福她們,雖然很老套,但健康是完成夢想的最大資本,所以要身體健康,還有每天開心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9會員
142內容數
在這裡會記錄我在生活中的一些靈感與想法,若是喜歡,請毫不猶豫地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Ru-Wei's Salon Space 的其他內容
奧地利 | Graz,旅行的第一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歐央放緩購債速度 拉加德:並非縮債歐洲央行今決定利率不變,購債速度將比上季度減緩;拉加德強調此舉並非縮減購債、而是重新調整。歐元狹幅震盪。
Thumbnail
avatar
夏洛克 財金密室
2021-09-09
新創公司參加徵才博覽會的心得分享Hello 大家好,我是渙恩 今天非常開心參加了 Yourator 主辦的 2021 數位徵才博覽會,對於我們這種第一次參加徵才博覽會的小白公司來說,真心認為有很多地方是我們自己需要再優化跟調整的
Thumbnail
avatar
Alvin/林渙恩 - 數位職場觀察者
2021-01-17
[台北美食]台北當代藝術館附設餐廳MOJO1921,邪惡起司加上半熟蛋的迷人燒咖哩飯​ 如果你是日本美食迷,邪惡起司加上半熟蛋的迷人燒咖哩飯,讓人念念不忘的滋味。小編這次來介紹MOJO 1921,這一家開業近一年的咖啡廳,店內菜單的咖哩料理與茶飲是店內的招牌菜色。尤其燒咖哩飯更是簡約中的幸福美味。 MOJO1921店家相關資訊:: ​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西路39號 ​ 02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0-07-31
冒險遊戲公園 (Adventure / Play Park) 各國特色實地走訪了各國各地的冒險遊戲空間/機構,加上前日巧合,孫啓榕老師帶來 Open Green 機制的設想給了啟發,私心覺得日本東京/千葉的「冒険遊び場 プレーパーク (Play Park)」型態及操作,可能會是最適合此時此刻,地方家庭一個一個躍躍欲試、想要創生社區遊戲型的兒童友善場域 的台灣吧?
Thumbnail
avatar
Christine Yuihwa Lee
2019-04-20
美國加州長灘機場(Long Beach Airport)的飛行學校 -- ANGEL CITY FLYERS INC一般來說,美國的各個中小型機場,基本上都會有幾所飛行學校,所以對於尋找飛行學校來說並不會太困難,通常只要選定好想去的地區,都可以在那地區的幾個機場來尋找合適的飛行學校;但大部分的亞洲學生都是以網路上的評價,或是透過某些機構推薦,而選定並前往該學校接受飛行訓練。
Thumbnail
avatar
大叔亂哈拉
2018-04-27
國內航空公司在美國加州開設的飛行學校 -- EVA FLIGHT TRAINING ACADEMYFAA隨機抽選飛行學校檢視又來囉~~今天一樣還是在加州(California)隨機抽選一所飛行學校,但比較特別的是,這是一間國內航空公司所成立的飛行訓練學校,綠色招牌那一間喔,飛行學校名稱一看就可以很容易明白,EVA FLIGHT TRAINING ACADEMY。
Thumbnail
avatar
大叔亂哈拉
2018-04-23
法國 Me Too 運動:拉加德立場<p>這是一場集體的戰役,所有的人都應該參加,無論男人還是女人。</p>
Thumbnail
avatar
何桂育
2018-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