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季節來了,小小的生活雜感和我為什麼開始寫文章了?

2020/05/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了兩天的雨,天氣變的涼爽很舒服的狀態。但今天突然頭痛了起來,店長可能也吃錯了藥!突然一直到處發脾氣,真神奇,長越大每次看到別人再大發脾氣時,都心裏想,真的需要這麼的生氣嗎?生氣是一件非常消耗能量的事情!

           生活有很多讓人開心的事情

從五月開始生活中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不管是身邊的朋友還是工作等等等,一直很想分享,有時候覺得現實與惰性真的是要長期抗戰的!包括如何養成好習慣,時間管理等等,都是需要循序漸進地去改善學習。至從開始工作後,很難再常常更新這塊小天地,當初自己的設定是一週要四篇,結果QQ,距離上次已經是七天前的事情了。謝謝一直不離不棄看我生活廢文的妳/你們。

      把生活微不足道的事情寫下再釐清,生活的輪廓會更明顯
你/妳們有沒有曾經有一種經驗,覺得生活雜事很多,有很多事情都想分享,但找不到一個開頭,也理不出一個邏輯,想做的事情也無法順順利利的開始,時間就一天一天過了,最後我發現這是有方法可解的,就是寫下來,在寫下的過程中,反反覆覆刪除更改就是一個整理的過程,漸漸的會出現一個明顯的輪廓,到那個時間就知道自己該怎麼去做了!至今的現在我也還是在反覆的練習中!

近期的規劃


  • 要把過去2017開始的在日本的生活遊記阿,生活寫成一系列的文章。
  • 開始把斷捨離的過程與感想清清楚的有邏輯的整理與分享
  • 日本職場的大小事情
  • 日本生活的觀察日記
  • 料理的研究與成長
雖然主題上有點多又有點雜,但反正我本身就是個貪心鬼就這樣下去吧!
2020的下半年開始,再請大家多多指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森綺盆子
森綺盆子
嗨,我依然是小哨子 過了兩年改了頻道名字,會在方格子把過去在日本生活的紀錄寫成故事並同步記錄台灣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