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2020/05/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麗,不要生氣啦!開心點好嗎』
這是我第一次帶小麗出來玩
之前答應過她但是一直沒實現
如今總算排除萬難規劃這次旅行 但是她還是不太高興
就這樣一路哄著 也到達目的地

你一定就是陳先生囉』....
車子一到門口 民宿主人熱情出來迎接
這次我訂了一棟海邊民宿 想讓小麗放輕鬆
民宿主人也住在附近 就近可以照顧房子
我們下車後辦理完證件登記 小麗也將行李拿進房間整理
『陳先生,我感覺你很面熟耶,我們好像在那見過喔!』民宿主人一直看著我
我急忙迴避 『沒啦,我這大眾臉,很多人都這樣說』
『呵呵,我開玩笑的啦』民宿主人一直傻笑著.....
該死....我不會被認出來了吧!消息傳的這麼快....

『那陳先生你們好好玩,有事再打電話給我,我先走了』
說完民宿主人走上車子 開車揚長而去
我立刻跟了上去 隨車在後
一看到民宿主人停車進他的屋子
我也立即靠邊 靜悄悄走到他屋子旁觀察動靜
民宿主人在屋內一屁股就往躺椅上坐
打開一瓶啤酒 按開了電視 電視這時傳來聲音
新聞快訊
轟動一時的滅門殺人案有了最新進展
經警方追查
殺人犯陳某已經離開了台北市往南部逃竄
滅門案下落不明的女兒 疑似被嫌犯帶在身邊
請民眾踴躍提供線索 早日將嫌犯繩之以法
民宿主人一看到照片馬上驚嚇
急忙的要拿起電話撥出
『碰』這一槍聲 結束了民宿老闆的一生

『小麗,走啦,我們去河邊游泳』
在我半推半就連哄帶騙下 小麗終於換上泳衣跟我去游泳
『過了今晚,我們就要離開這囉』
『啊!為什麼?我們不是剛到而已,我不要在回去躲了』小麗生氣著
『明天我們可以換個地方玩了,別生氣啦』我安慰著她
『我已經沒有家人,你不要再離開我』小麗流著淚抱著我
『放心,我會永遠照顧妳』雙唇貼緊著小麗
小麗的父母.....是我殺的!

在一次因緣際會下 我重逢了高中同學小麗
她向我訴說著父母總是逼著她做不願意的事
也說著他爸爸以財團老闆身份如何剝削勞工
而後媽是如何虐待她
當我們越走越近時 我情不自禁的強暴了她
她很傷心難過 一心想著去死
在我保證會永遠愛她下 我們決定私奔
計劃就是逼小麗爸爸拿出錢來
趁著夜晚我持槍闖入小麗家 把他父母綁了起來逼問
但是他父母死都不說 這時的小麗建議嚴刑逼供
在一頓折磨下 才問出提款卡密碼 由小麗前去領取
而小麗爸爸卻因失血過多死亡 我很傷心自責
小麗卻建議把媽媽順便給殺了才能一勞永逸
於是一齣滅門血案就這樣形成.....

小麗常常問我到底愛不愛她
老實說 我不知道
而這齣戲到底是誰主導我也不知道
我只想好好的跟小麗再一起
什麼都不想管.......
魔術盒子
魔術盒子
曾寫過電視台劇本,目標是一位文字創作家! 腦中時常有千奇百怪的想法 想透過文字傳遞給大家 請大家慢活的咀嚼文字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