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接班,不出四天賣出兩萬多瓶髮品!

2020/05/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嘉義一家專做髮品的家族企業,最近兩年富二代接班,不曉得的什麼好香?飛國外四天就賣出兩個貨櫃的貨,聽說之後還會定期拿貨?
我是賣麻糬的,最近因為疫情影響,很多開在北部的店面能收一家,就是少賠一百萬...

上個月上去嘉義問問他,到底是飛哪去了!?一開始聽倒覺得平平凡凡,不就是飛上海參展嘛!我也曾經飛到歐洲參加亞洲食品展
顆粒無收才是慘啊!

於是上周又跟他通電話,才知道他是在台灣就已經先過買主的基本篩選,這樣過去再深入介紹後,就和買主簽定,先預定兩個貨櫃的量,之後看成效再決定長期的配合模式。

想想這和以前我外銷中國的模式不太一樣,果然年輕人有年輕人的做法

以前好多在大陸經商的朋友,看到我的麻糬再台灣觀光景區都賣的不錯,就說要幫我在大陸賣產品,配合的也蠻久了.....很大一部分還是從2008年就開始配合,不過最近這3.4年好像越來越少看他們跟我要貨,為什麼呢..

管他的,賣得出去就行!
..
....
還是問問嘉義那小夥子,是怎麼辦到的好了!一下子賣那麼多貨,想想也是挺效率的

明天來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文森
    陳文森
    把我會的、經歷過的,總結發上來。能被看到就運氣好囉,跑業務還是主要靠地推、臉書、賴、網路行銷、或者稍有積蓄後可以有時間做個人網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