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utor剝削員工並且欺騙消費者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HiTutor 的員工時薪只能拿50趴,而且只因為拒絕一堂學生的課,一開始就跟學生顧問說不想接,卻被強迫接,事後只因為此事件就被強制關閉所有兒童美語的教學資格。另外一個知名的線上語言教學平台Amazing Talker英文老師的抽成是30趴,教師有拒絕學生的權利,只是teacher ranking會下降而已。而且是強制永遠關閉兒童美語的教學資格,HiTutor 。大量的老師包含熱門教師從HiTutor 跳槽到Amazing Talker,因為AT的薪資比較高,給老師的自由度也比較高。我從頭到尾都沒有要求該顧問幫我推薦那一位學生,該顧問和HiTutor的員工所敘述的事情不是事實。有其他的學生顧問好心要幫我還被HiTutor 員工抹黑成我打擾學生顧問。我聽說之前有人想在Amazing Talker上面上韓文課,結果學生說他的預算只有300,有老師就回他說如果他的預算只有300的話,請他去找大學生,結果學生得到了300元的折價券,後來學生反嗆那位老師,結果那位老師氣到在公開場合提到學生的名字,在他的AT教師頁面和名字的區域,AT也只是給那位老師停權兩個月,停止授課兩個月而已也沒開除他。我覺得教務組的某個人員跟某個學生顧問必須要好好檢討為何有人說HiTutor 感覺現在快不行了,可是AT卻發展的越來越好,也許是Hitutor上面的員工跟AT作法不同的員工也要負責任。而且HiTutor 還誇大不實地欺騙消費者說平台上有最好的師資之類的,其他平台上原本有一些不錯的老師都主要因為HiTutor 給的工資太低而跳槽了,在HiTutor 上面教多益50分鐘只能拿300元。想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而且學生顧問Nicky和教務組的Jennifer態度還很囂張。
我以前在全球最大民生消費品公司P&G工作,我也不認同我的同事因為業績對消費者說謊的行為,消費者都客訴小嬰兒用到過敏了,我的同事竟然態度一點都不覺得怎麼樣的說要騙他們是他們可能用了其他公司產品的問題。我認為一個人善良是最重要的,這樣的作法不善良,我不喜歡。社會很殘酷現實,社會上很多人也很不老實。這種錢我不屑賺,我認為善良是最重要的,所以我當時沒有為了賺錢而欺騙消費者,我跟同事的作法不同。
然後,HiTutor 的教務組不讓我回訓的原因是因為覺得我臨場反應不佳,意思就是不會為了業績跟家長說謊,騙家長,我覺得這不合理,本來就不應該說謊,也許我太老實也不對,但是本來就不應該說謊。社會大眾有權利知道HiTutor 的優質教師都已經因為剝削勞工,薪資太低又自由度低而跳槽其他公司,HiTutor 卻的學生顧問和教務組卻還要求我為了業績說謊,我只不過沒有說謊,很誠實地說我不是經驗特別多的老師,就被取消教兒童美語的資格而永久停權。HiTutor 在招聘員工的時候本來就說老師沒有經驗也可以,卻總是欺騙家長或是學生他們擁有最好又最有經驗的的師資,整個很扯。根本學生顧問Nicky之前親自跟我說台灣籍的韓文老師只有一個人,而且那個人還在AT教書,根本等於完全跳槽到AT了。連熱門的英文老師也一堆跳槽到其他公司,跟其他公司相比較之下,HiTutor 根本沒有比較好的師資,卻欺騙消費者。還有,HiTutor怪我將那一位學生的課一直請假也很不合理,那一位學生顧問Nicky和家長也很沒眼力,不會察言觀色,我一直請假就代表我不想接,還一直訂,煩不煩。而且之前原本HiTutor 還不準教師使用自己的教材的時候,有老師使用了自己的教材,結果就被永遠開除,很扯。
    HiTutor 的員工時薪只能拿50趴,而且只因為拒絕一堂學生的課,一開始就跟學生顧問說不想接,卻被強迫接,事後只因為此事件就被強制關閉所有兒童美語的教學資格。另外一個知名的線上語言教學平台Amazing Talker英文老師的抽成是30趴,教師有拒絕學生的權利,只是teacher ranking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Loosen Hold:「剝削」之概念分析與應對  "exploitation"是一個豐富的概念。它可以用來指稱對土地的利用與開採、勞資關係中的「剝削行為」,以及如所謂「剝削電影」(Exploitation film)般,具有一種用極特定的題材去針對特定對象製作商品的意義,與如今「精準投放廣告」的商業手段間具有不言而喻的關係。
    avatar
    前圖紙
    2024-05-13
    兒少性剝削只要你持有就是非法,就算是觀看蘿莉動漫你也是非法的喔,因為你看了就會有性衝動嗎,你非法了喔小心電腦被查扣喔綠能你不能 各位D槽是不是有很多動漫A片阿,有沒有很多蘿莉動漫色情片阿,如果你有在觀看這些你就算是非法的不管你是不是持有,你只要有觀看,有性衝動看了蘿莉動漫意淫角色,打XX的你非法犯罪
    Thumbnail
    avatar
    韓俊碩
    2024-04-25
    殺人不能判死刑因為剝削他人生命權,那以後強姦未成年不管什麼犯罪都除罪化好了以上有問題廢死團體歡迎提告,反正我去廢死團體他們fb google評論提問區不知道被我嗆了多少難聽字言,都還不告我妨害名譽罪,你就可以知道廢死聯盟就是俗辣組織,不敢告我哈哈因為也告不成
    Thumbnail
    avatar
    韓俊碩
    2024-04-24
    你不能不知道的兒童性剝削我很少跟著新聞在寫文,但這次我不寫出來我覺得非常違反我在意的 #兒童人權,我先摘 #鍾法藍 文字:2022年鏡週刊做過一個網路獵騙性私密影像的專題,我當時讀過,今天也想起來,但並未想到跟黃子佼有直接關聯。剛才網友也提到,我才想到黃子佼加入的色情網站,正是當年鏡週刊報導台灣規模最大,犯罪手法與受害
    Thumbnail
    avatar
    寶寶睡眠顧問糖果家好好睡
    2024-04-16
    剝削病人(笑話)醫生:妳的病我們沒有辦法幫妳確診?妳我另一位醫生幫您啦! 女病人:不要啦!我一定要您幫我醫病的! 醫生:為什麼啊? 病人:因為我聽說您是一個為了賺大錢甘願剝削病人利益的醫生,我覺得您很有錢,很成功哦! 醫生:好啊!您先給10億港幣我吧! 病人:我給足100億港幣您吧!(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avatar
    Edward Lo
    2023-09-22
    父母剝削兒女—「天下無不是的父母」是誰說的呢?這些年來,我看到一些爸媽一直在剝削(某個)兒女,有親生的兒子、親生的女兒,收養的兒子、收養的女兒,女婿、媳婦等,各種情形真是XXXX(請任意埴入四個字的成語)。 我看到這些父母有幾個共同點: 一、如果是從小撫養長大的,就沒給孩子足夠的愛,或是忽略他/她, 通常對某一個兒女這樣,對其他的比較好,有明顯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2-10-13
    移工被剝削? 勞動部:國內仲介禁向移工收仲介費移工被剝削? 勞動部:國內仲介禁向移工收仲介費 2022年4月13日 (中央社記者吳欣紜台北13日電) 美國國務院最新人權報告指出,移工透過仲介媒合來台卻因背負高額仲介費而面臨剝削,外籍漁工也面臨惡劣勞動環境,勞動部今天表示,已明文禁止國內仲介向移工收取仲介費用。 鈺鵬國際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Thumbnail
    avatar
    鈺鵬國際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2022-04-13
    什麼是剝削?剝削 ( ㄅㄛ ㄒㄩㄝˋ ) 我這幾天研究了一下剝削的定義。 在維基百科中是說 :「甲剝削乙」就是說甲不公平地佔了乙的便宜。 社會主義者則是認為 : 剝削是指資本家不公平地佔據工人的全部勞動產品,從中獲取利潤。 這是我目前大概對剝削的理解。
    avatar
    捲毛阿喵
    2022-03-30
    伊莎貝爾公司剝削越南移工 勞政機關應優先同意移工換工作「信任台灣法律會幫忙被老闆欺負的移工!我們想問勞工局及勞動部,我們還要等多久才能換工作?」今(2/24)天台灣國際勞工協會與立委邱顯智偕同四名伊莎貝爾移工召開記者會,呼籲台中市政府勞工局及勞動部應先同意移工轉換雇主再行懲處違法資方,勿等調查資方半年至一年時間結果出爐才同意移工轉換......
    Thumbnail
    avatar
    公民行動影音紀錄資料庫
    2022-03-04
    讀【剝削首爾】|寄生上流中貧困經濟的真相你看過「寄生上流」嗎?如果你覺得電影太戲劇化,那你應該要知道現實更加殘酷。 「剝削首爾」一書針對「蟻居房」所聚集而成的「蟻居村」進行了非常多的資料蒐集、追溯、爬梳與整理,經過對蟻居房居民及關係人士的採訪工作,將已知的事實樣貌彙整成本書,揭露了「貧困經濟」的真相。
    Thumbnail
    avatar
    阿金
    2021-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