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新的頻率,帶領你寫出夢想路

2020/06/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寫作是面對自己,背對市場
寫作是面對自己內心 <圖為紐西蘭的孤獨的樹>
這句話是我在李欣頻老師寫作營裡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創作是透過你的心,不經過頭腦思考的創造出來,這樣寫出來的文字能更讓人深刻感動
就在今年初給了自己寫作的目標,五月的某一天,無意間社群裡看到李欣頻老師開的寫作營,馬上報名參加,在參加寫作營之前,有嘗試寫了幾篇自媒體文章,曾經懷疑過自己,我真的能寫作嗎?我能創作嗎? 沒有自信的模組在我內心一直環繞著
這次鼓起勇氣,下定決心參加寫作營,給自己一次機會,學習用更高維度的頻率來寫作,在以前閱讀書籍的時候,我只是讀過並記錄書中的金句,然後就忘記書中的內容,老師教大家用作家之眼的視野來閱讀,從不同的角度,看出作者沒寫到的觀點
恐懼是你的敵人,但你是逃避或攻擊,只需要面對它,化敵為友,它也會是你前進的動力,放下數字與比較的心態,不用去在意其他人的眼光或是寫作的字數及觀看的人數,創作沒有規定沒有模式,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風格,你只需要發現你內心的火苗,而這次寫作課,老師就是帶領你去找出並點燃內心的火苗,跟隨著內心的光,享受寫作之流的樂趣
每個人都是藝術家,都在設計自己的生命,只是你還沒發現你的創意魔法,等著你去發覺,開啟內在的創魔法,帶著高維度及高頻率來創作,你的作品就會充滿愛及能量,如果你帶著害怕的心態來創作,你會卡住,會想太多會停止創作,這樣就像被一顆巨大的石頭把你的創作之流給擋住,你看不見眼前的路,到不了寬廣無限的創作之路
享受暢行無阻的快感
寫作的狀態就像是你開著車,沿著湛藍的海岸公路,享受奔馳的快感,有時一個轉角就能看見不一樣的風景,就算遇到紅綠燈也會是綠燈的模式,暢行無阻,如果你感到害怕不敢踩油門,就會遇到許多阻礙,你無法享受奔馳的樂趣,反而會遇到更多的紅燈,走走停停,而無法好好發揮你的性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跑道,不需要跟隨別人眼中的風景,你能創造屬於你自己的一條路,如果在途中遇到塞車及障礙,你能藉由音樂提升頻率,轉換其它道路,一樣能到達你要去的目的地,拉高維度創造無阻礙的寫作道路,一路奔向你的創意終點站
用30天拉高妳的頻率,改變你的恐懼信念,創造你的寫作之流
在參加寫作營之前,以為會教你如何寫及寫作模式,或是有寫作的公式讓你快速學會創作,不過參加第一堂後,改變我了我的想法,這不是教你寫作技巧,因為寫作技巧會讓你迷失方向,困在你的狹矮小圈圈裡,制式的寫作模式會讓你無法發揮裡創意,必須放開你的心,有時候創作時會讓你感到焦慮不是因為寫作,是寫作讓你面對內心深處的問題,能藉由音樂提高你的頻率,創造你的寫作場
寫作的狀態是享受的,沒有壓力的,不為了寫而寫,跳脫寫作的模式和框架,創意的能量是無限大,文字的表達是多變化的,寫進自己的內心,面對自己,寫出你的高維度及態度
創意無限大,享受創作之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克斯閱世界
    克斯閱世界
    大家好 歡迎來到 克斯閱世界 喜歡冒險 做不一樣的事 喜歡閱讀 學習新的知識 喜歡旅行 體驗不同的文化 曾到菲律賓遊學和澳洲打工度假2年 在這分享我從書中學習到的觀點和人生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