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LOGO可以這樣玩!看設計師如何用共和黨LOGO酸川普

2020/06/0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編輯圖示就像金塊,他們幫助讀者在走馬看花瀏覽資訊時,決定是否要認真讀下去,還是一覽而過。這些圖示畫起來很有趣,因為通常有很多不同的方式去描繪一個主題或文章,像是一個遊戲。你也必須考慮到你所溝通的廣大觀眾。每一位看這張圖像的人都必須對它有相同的理解,否則這張圖就失敗了。
2004年時,我和湯瑪斯一起合作,第一次為一本書畫插畫,叫做《解構小飛象》(Deconstructing Dumbo):共和黨的百位肖像,當時小布希當選了總統。我們畫了100個不同形態的小象形象,例如一顆蘋果和蛇的形象,顯示狡猾的共和黨如何使布希當選總統,或者是一個小象的下半部和它的頭部分離。
我們創造了很多有趣的諷刺插畫。時間很快進入到2015/2016年,唐納.川普正在競選總統。哇,真是個絕佳的機會。喬許和我使用相同的圖片來與川普說過或沒說過的話配對。你能看出來哪些是真話,哪些是捏造的嗎?這可不像看起來的那麼簡單。
(正確答案在文章最後)
1. 中東 □True □False
我喜歡中東,但這是一場災難、徹底的災難。
我們要消滅ISIS,否則我們都要吃蔬菜球法拉餅。
你吃過嗎?相信我,你不會想吃的。

(圖/《美國視覺第一好手,教你做出手機時代的好LOGO+好圖標》)
2. 種族  □True □False
有色人種很可愛,但很危險。
我們需要關注一些事情。
對這些人要信任,但要不斷核實。

(圖/《美國視覺第一好手,教你做出手機時代的好LOGO+好圖標》)
3. 原罪  □True □False
我們都有罪,對嗎?
原罪沒問題。我喜歡犯一點點罪。
問問我的三個妻子就知道了。

(圖/《美國視覺第一好手,教你做出手機時代的好LOGO+好圖標》)
4. 氣候變化  □True □False
我熱愛氣候變化,感覺很棒。

(圖/《美國視覺第一好手,教你做出手機時代的好LOGO+好圖標》)
5. 世界和平  □True □False
我熱愛世界和平,但我也熱愛戰爭。

(圖/《美國視覺第一好手,教你做出手機時代的好LOGO+好圖標》)
6. 戰爭  □True □False
我擅長戰爭,我無疑熱愛戰爭,
但僅限打勝仗。

(圖/《美國視覺第一好手,教你做出手機時代的好LOGO+好圖標》)
7. 錢  □True □False
我愛錢。我很貪婪。我是個貪婪的人。
我不該告訴你的。
我一直都是個貪婪的人。我愛錢,對嗎?

(圖/《美國視覺第一好手,教你做出手機時代的好LOGO+好圖標》)
8. 女人  □True □False
我尊重女人,我愛女人,我珍惜女人。
你知道,希拉蕊‧柯林頓說:「他不應該珍惜。」
我真的很珍惜,我愛女人。

(圖/《美國視覺第一好手,教你做出手機時代的好LOGO+好圖標》)
9. 監禁  □True □False
我建了很多旅館。
它們是世界上最好的。最好的。
你知道嗎,我們要建造最好的監獄。
他們將是巨大的。我喜歡監獄。

(圖/《美國視覺第一好手,教你做出手機時代的好LOGO+好圖標》)
10. 迪士尼  □True □False
我愛迪士尼,但坦白說,臺詞太長了。
我們需要為此做點什麼。我們會的。
但我真的很喜歡迪士尼。

(圖/《美國視覺第一好手,教你做出手機時代的好LOGO+好圖標》)
你猜對了幾個呢?有沒有從變化的共和黨LOGO中找到設計師暗藏的巧思與諷刺呢?真假難辨、酸意滿滿的設計讓人想說一句:圖標和LOGO原來還可以這樣玩!
正確答案:1. F 2.F 3.F 4.T 5.T 6.T 7.T 8.T 9.T 10.F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