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小語】你的走路速度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是走路速度快的人呢?還是走路速度慢的人呢?
是否曾被身邊的人說過:「你能不能走快一點?」又或者是:「你能不能走慢一點?」
我是個喜歡慢慢走路的人,因此身邊的朋友總是希望我走快一點。
有天又有朋友要求我走快一點,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時常被人這樣說,這天我突然興起反抗的念頭,回說:「你有你的步調,我有我的步調,為何要要求我快一點。」
或許有人覺得配合走快一點沒有什麼,但是此時此刻的我就是不想,因為在走路的這件小事情上,我想做自己。

珍惜做自己的機會,長大後的你會發現做自己很難。

    0會員
    6內容數
    嘗試創作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疫情與心情:測試你的焦慮程度,寫出你的真實感受一場史無前例的疫情,使我們必須強迫自己去適應不同於以往的生活型態,難免會大大影響自己的心情。這個單元我們將帶孩子回顧在疫情肆虐之下的遭遇和改變,並且捕捉內心的感觸。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09-28
    「小事樂團Every Little Thing」出道25周年 你心中的ELT是哪一首?2021年8月7日,是小事樂團出道滿25周年紀念日,之所以決定這個團名,最大的目的也是希望能夠透過歌曲,來讓歌迷們感受到幸福、感受到溫暖,畢竟所謂的幸福,就是從日常生活中的小事,一點一滴所累積的,而這也符合了「Every Little Thing」的真正涵義。
    Thumbnail
    avatar
    Min-El
    2021-08-07
    小克心得速攻法心得-你不是大神你需要的是「斷、捨、離」  說實在的三年前,上課後我實在沒有寫心得的習慣,但缺點就是上完大約一個月後,都忘光光了,在此我必須要感謝一談就贏的老師Alex,用盡各種辦法(禮物夭壽多.……),讓大家限時產出心得。還有一群把心得弄得像是論文一樣的同溫層同學,搞得寫不出500字且標點符號、贅字還是很多的我(教練看到應該又會上火,打
    Thumbnail
    avatar
    岳志剛
    2020-11-22
    最怕過情人節?,過節日當天你的心情是如何 到底節日對你來說是甚麼? 今天你是那一種心情  我_____(期待中/不想出門/怕被問) 節日來,你會想為節日而過,重視節日這一天,可天天都只有那一天,為甚麼你選擇在乎今天是甚麼日子呢?節日是一個紀念,提醒我們要重視節日的意義,不是今天才要重視這意義不是嗎? 天天都只有這一天 蘋果公司賈伯斯說過
    Thumbnail
    avatar
    LilyG莉莉兒
    2020-08-27
    讓你最心痛的畫面是什麼?/談《極度疼痛》在一天當中,我們會看到多少畫面?要如何挑選出其中一個畫面來代表這一天?一生中又有哪些畫面是印象鮮明的? 對 Sophie Calle 來說,畫面和私人很重要,這也是貫穿《極度疼痛》這個歷程的主軸。在最一開始,她收到外交部的赴日獎學金,與當時的男友M分別,殊不知⋯
    Thumbnail
    avatar
    TSU HAN
    2020-06-03
    〈你的心情〉為什麼是我?<p>其實每個人都有他的苦難,只是有些你看見了,但有些你看不見。</p>
    Thumbnail
    avatar
    彭樹君
    2018-02-09
    2011日本小說-東野圭吾【黎明破曉的街道】對不起,你認真的戀情是我的遊戲     說「對不起」很容易。 如果沒有對你悔悟的真心,為甚麼要輕易說出「對不起」?在我想看東野圭吾作品的期待中,老實說沒有想到令人愉悅的愛 情,從來就只在享受書中最後揭曉的恍然大悟。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1-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