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race餐廳:調酒與啤酒|Thompson Hotel, Riverwalk

2021/12/0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間飯店實在很貴,要不是被各種信用卡優惠給迷惑,我真的覺得自己跟他沒什麼關係。但總之錢花了一定要努力回本,信用卡附送的折價額度可以用在飯店裡的餐廳、Spa或泊車服務。我們自己另外找停車場、Spa價位太高,想一想全部拿來吃喝比較划算,所以用完午餐不久,趁著餐廳打烊前(感恩節當天不做晚餐時段),我們決定回鍋再喝幾杯。
酒吧跟餐廳是連在一起的,不過座位有稍微分區,我們選了吧台後方的沙發區就座。原本以為這個時間有Happy Hour的優惠價,後來店家才告知今天沒有Happy Hour。其實我們事先有打電話詢問Happy Hour的內容是什麼,總覺得今天沒有提供應該可以在電話中告知才對,不過費用也沒超過信用卡給的額度就算了。
酒單上大概有一半以上都看不懂,不過我們也沒另外查單字,我覺得至少掌控五成的選擇加上五成的未知,憑直覺來點也滿好玩的!我們各自選了一杯調酒,我點的是PEQUIN YOUR INTEREST,主要是看上grapefruit、lime與pepper,至少確定有酸味,pepper是個可能會有趣的元素。另一杯點的是HANG UP YOUR SPURS,阿霖說他看到有brown sugar跟pineapple,應該是甜的!點!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3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心心走跳他方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6.2K會員
364內容數
2019的夏天落腳休士頓,在這裡沒有工作、沒有小孩,也沒有什麼朋友,這樣生活的快樂百分比大約是87%。 我的才華寫在「心心好料理」 我的軌跡寫在「心心走跳地方」 我的觀點寫在「心心的內心戲」 我的口味寫在「開箱心玩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