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球

2020/07/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公園裡偶遇的貓咪名字是雪球
而我朝思暮想的咖啡也是雪球
貓咪的眼神裡充滿了些許乞求
我知道牠在等餵養牠的那個人
我曾經親眼目睹牠們互動情形

我喜歡流浪貓
因為牠身上沒有驕氣
正如我所展現在眾人面前一樣
初見我的人會認為我很冷很高傲
但我從不認為我有什麼條件
我擁有的不過就是堅持以及不輕易妥協
但可能也是這樣的韌性及骨氣
讓我在很多方面吃了悶虧
然而這也是我吸引人的特質之一
咖啡 貓咪 寫作
這三樣東西都療癒了我
我的讀者服務課程裡
書目療法就是在談心理療癒
藉著專家推薦的書單
我們可以沉浸投射
知道我們並不孤單也不奇怪

一早公園裡的不知名的花
她實在很美
觀察了好幾個月
以為花季過了
但才幾天時間
她又綻放她的自信光彩與美麗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以此自勉 加油
繼續讀書






    宜人
    宜人
    2020年3月從26年公職提早退休, 目前專職寫作及家庭主婦 , 紀錄退休生活點滴 理財規劃 ,股票基金不動產等 , 退休後深知理財的重要, 學會理財是一輩子受益 ,觀念清楚了就能融會貫通,沒領月退俸,預計7年後老公退休一起告老還鄉.屆時靠著房產投資及股利,應該可以有不亞於月退俸的現金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