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or不上,是個問題

喬安納
發佈於喬安納日記 個房間
2020/07/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說書人覺得我有點煩,她叫我不要再問她了,所以我來問你們了~🤣
我在糾結到底要不要上整理師的培訓課......

開始斷捨離到現在也好多年了,我都是從書籍、經驗、網路學習,
但是,也會好奇,有沒有更多專業知識與撇步,是我不知道的呢?
(「還有沒有」←我好像很常想這問題,不知道這個跟1爻的研究頭腦有沒有關係)

我很認同斷捨離的概念,不到極簡生活,比較接近簡單生活。
仔細想想,這個領域的專業,好像跟實作比較有關,
很多我知道的整理師,也不是上培訓課出來的。
整理自己的家,可以自己決定東西去留。
但整理別人的家,好像又是不一樣的狀況了。

單純是為了興趣去上課,因為我也不知道未來會怎樣。
會接案嗎?←不知道
會不會太忙呢?←好像喜歡的事情有點多捏
禮拜天早上還要畫畫課,下午又要移動去市區上整理課,會不會太累呢?←伏打電池人(大顆又要充電很久)

說書人是說,有興趣就去。
但,我在思考自己背後的動機 (出於不足的恐懼?),或是實用度高嗎?
還是想太多了呢?
沒上課之前,用想的也想不出來真實的樣子吧。

你們覺得呢?
大家對興趣與學習的看法是什麼呢?
(煩完說書人來煩你們)

照片是之前Podcast講簡單生活主題,放在留言有興趣可以聽聽
#喬安納日記 80
我預計於2020年在方格子寫183篇日記,若你喜歡這裡的文字,請追蹤或訂閱「方格子」中「喬安納日記」支持我,感謝
--。--。--。--。--。--
YouTubePodcast: 拉子幸福生活
方格子: 喬安納
4.1K會員
808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