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們沒看到孩子的秘密是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爸媽看到孩子的就是全部嗎?
孩子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呢?
爸媽要怎麼做才能看到呢?

如果爸媽們有禁止小孩做的東西,
孩子在爸媽踏出房門時,就會抓緊時間做了!
為什麼呢?

因為在爸媽面前不能做阿,
做了會被唸,
但通常爸媽會禁止孩子的通常都是孩子喜歡做的。

我就不舉例了,
因為每個孩子的愛好不一定相同。
但我自己是滑手機、看YouTube 。
我相信我在還沒po 這篇文章以前,
我爸媽一定都以為我很乖,都在讀書。
但我老實說,他們看到的我只是冰山一角罷了。

不過,決定權還是在爸媽們身上。
為什麼呢?

如果爸媽們不要禁止孩子的話,
相信我們也不會這麼極端的把握爸媽們出門的每一分每一秒了,對吧?

這樣爸媽們就可以更瞭解孩子的全部了,不是嗎?

如果爸媽們真的覺得看到孩子在做的事很不應該,那就跟他說原因吧!
為什麼爸媽不希望看到孩子做這件事呢?
也許也可以瞭解為什麼孩子會想做這件事呢?
孩子想做的原因是什麼呢?
如果只是一味的禁止他,
將會造成反效果,這樣的結果,
爸媽們也不會想要吧?
祝福爸媽們可以跟孩子的關係變得更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1會員
40內容數
現在很多家庭當中,爸媽跟小孩的感情不是很好,但爸媽肯定很愛小孩的,對吧?但為甚麼小孩感受不到爸媽對他的愛呢?我以自己的經驗跟大家分享,我希望我的父母如何愛我。希望看完我的文章的朋友們,可以得到收穫!!有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分享|【育兒神器】解放新手爸媽們的雙手,讓你輕輕鬆鬆洗嬰兒屁屁本來生完想說寶寶便便就是用濕紙巾擦一擦就好阿 我兩胎都是餵母奶居多,母奶寶寶的特性就是多便 真的才剛喝完,馬上就大了! 一天大個十幾次也是正常,一直用濕紙巾擦屁屁與私密處 小孩的紅疹長了一大堆,更不舒服 我們照顧起來心更累…… 後來我們都用水洗屁屁,減緩紅疹復發的機率 第一
Thumbnail
avatar
Vivi的我思我想*育兒日常*自我覺察
2024-02-22
爸媽,你們真的讓我很受傷因為承辦人事先的提醒,我大致知道個案的狀況,但我在與他對話的過程中,幾乎沒有感受到他有什麼與常人不同的地方,只是,他一說話,就緊皺著眉頭,看起來很不開心。 他說他科大畢業一段時間了,一直很努力的找工作,但,有些工作職缺,他自覺有能力去做,媽媽卻認為他可以做更好的工作,為什麼要"低就",全盤推翻了他
avatar
職涯好朋友~墨容
2023-10-30
《爸媽不瞎忙》獻給辛勤奮鬥在時間漩渦中父母們的家庭幸福方案。《爸媽不瞎忙》是一本關於時間管理和角色平衡的指南。作者不僅分享了長年在家創業的經驗和心得之外,更介紹了許多方法,幫助忙碌的父母們在繁忙的育兒生活中持續學習前進。把握「碎片時間」,建立家庭行事曆,並鼓勵親子共學。這本書不僅提供時間管理策略,更讓我們思考如何在忙碌中實現幸福,平衡事業、家庭和個人成長。
Thumbnail
avatar
Vicky Mommy 玲玲
2023-08-18
【毛孩大小事】公貓咪最容易有的尿尿問題,毛爸媽們都知道嗎?2023竣寶化毛膏評價!回購率第一化毛保健~大家好!今天是身為毛孩二寶媽的戴,在先前介紹了蠻多毛小孩(貓咪)相關的保健食品後。今天想跟大家分享,在眾多的保健食品中,我們家是怎麼安排讓家裡的寶貝吃到~還有比較長期回購的維他命錠、膏狀(混合到飼料中)的保健品是哪個牌子的٩(˃̶͈̀௰˂̶͈́)و 沒錯,今天的主角叫就是 GIMBORN 德國竣寶
Thumbnail
avatar
我們好PET
2023-08-16
爸媽對我們的愛-滅火器 Fire EX. 《人間條件 》人存在於世的條件是什麼?我們可以活在這個世界上是有條件的嗎? 這是一個很哲學的大哉問,這首歌曲透過真摯的歌詞表達出父母對孩子的期望和關愛,並呼籲大家要珍惜身邊人的陪伴,同時全力以赴的生活,並逐步實現自己的夢想。​心理師為你點歌《 滅火器 – 人間條件 》
Thumbnail
avatar
家安老師
2023-07-02
《雖然爸媽說不要去黑道那邊上班》 自上個工作地離職之後業已一個月了。 姜舒橙仍舊沒有任何動力。 其實離開了也好,老實說,她很是厭惡前老闆的毛手毛腳,以及言語上的性騷擾。 那個老男人似乎很享受這種權力性的至高無上,因此在某次的食髓知味之下,他又得寸進尺了。 俗話說得好,忍無可忍,無需再忍,所以某人就只好祭出懲罰的鐵拳。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3-01-05
【電影】《爸媽不在家》:華人家庭的脆弱《爸媽不在家》的故事背景雖然設定於1997年的新加坡,但電影裡發生的種種衝突,在如今的華人社會裡卻都仍清晰可見。不論是買房考量、學校教育、過年聚會,甚至是歧視東南亞族群等,這些根生蒂固的華人家庭社會價值觀,都被陳哲藝赤裸裸地呈現在本片當中。
Thumbnail
avatar
觀影囈語
2021-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