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5|大騙子

2020/07/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id you miss me?
  那種電影裡的大壞蛋,常常讓人很著迷,也總不記得大英雄的口頭禪,腦袋裡卻不斷環繞大壞蛋的片段。 
  睽違了快一個月,終於又打開這個頁面。我發現自己在獨處的時候,才寫得出東西,太幸福的時候只想把握當下的每一刻,連手機都很懶得拿出來,原來我真的是個無法一心二用的人。(說好的日日更新呢?你這個大騙子!)
  我發現當日子漸趨穩定時,反而常常感到不滿足。那種感覺不是你不知足,而是當我感到自己在這個模式閒晃,感覺未來都只是過去的鎖影,好像體會不到新的生活型態。這樣的穩定讓我害怕,沒有新的事物,也沒有讓任何新鮮感突襲生活。而我就只耽溺在這個小小小小,令我滿足的生活圈裡,搖搖晃晃,像在無風帶裡的小船飄飄蕩蕩,可是飄不出這個範圍。
AnnieOutRun
AnnieOutRun
AnnieOutRun 取自於一本書 "逃離之地:我在奧克尼群島的戒癮日記" 而它的英文書名正是 "The Outrun" 當我不斷地想逃離, 我想拋下的不是我的現實生活, 而是尋找更適切的方式讓生活可以不刻意得尋找小確幸, 而是分分秒秒體會真實人生裡所帶來的一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