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愛,從最深的自我接納開始

2021/05/3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一些老學員們

近期紛紛的淨化到更深層的意識中

既然淨化到更深層的意識

對於自己不自覺已經做出「選擇」跟認為這樣是「比較對的」

有著非常看不見的執著

它一直隱隱的牽動著我們做出各種價值選擇

這就是越來越接近「靈魂本質」的狀態

今生淨化完,比較能找出因果對價關係的顯意識進入到更多潛意識的層面

累世的業力更不容易,因為不是人人知道自己累世擔任了些什麼身份

無法真實的看見自己曾經歷的課題環境

對於莫名被置入細胞的恐懼非常難以對準

靈魂本質則是最深層的核心

它代表著每個靈魂最初被創造時的光譜

非常純粹在被創造的能量中思考

除此之外都不是自己擅長使用的意識


若慢慢淨化到靈魂本質

幾乎在生活中不會特別與誰共振

不會特別有什麼對象很明白的顯化給你看、即便有可能根本沒有直接衝突

單純環境的能量跟自己不合、某個人的能量跟自己正好相對屬性

就會覺得渾身不對勁

更慘的是 你也很莫名的覺得自己所相信的是對的
即便不在顯意識層面 在潛意識中也會有這個偏好存在

這個二元性已經深入到骨子裡

畢竟那就是你之所以被創造的樣貌

你所相信的世界在靈魂被創造的一刻已然奠定了你會具有的所思所言所行
那天個案的女孩來到我面前
我們已經認識多年

一路以來我看著她經歷許多蛻變甚至人生重大的事件

尤其從去年到現在

她讓自己跳脫了許多舒適圈

好好的為自己展翅了一番,於是生命也比起以往多了許多選擇性

但 她帶著我所說的那股「無所適從」「無可奈何」而來


我建議她

那些模糊不清的不舒服感

在協助她與靈魂本質連結上後

會感到舒服很多

並且會更加接納自己所是的模樣


深層的靈魂連結
當我慢慢的導引她與靈魂連結時

大量的情緒體瞬間衝出

靈魂等好久了

等了好久我們才能回到祂身邊
一直默默守候著我們此生

也隨著各種選擇一同經歷了一切
她們彼此照看著 也互相交流著
就像終於見面了自己生命的守護者般

觸碰到了一份完全只為自己守候的愛
她看到祂所是的模樣

如此的柔軟與嬌羞可愛

但我們總是被環境告訴我們怎麼樣叫做比較好、比較完美所困

所以她總看不到自己的好

無法為自己所是的而感到開心

但那天 眼淚擦乾的她 綻放出從靈魂深處散發出的開心

第二天訊息捎來
「Hsin 真的很謝謝你。
我很明顯感受到今天很舒服 情緒上的糾結少很多。 」



修行是為了什麼?生命是為了什麼?
在修行的路上

一路上我學了許多的心法

也常常與大天使、與神連結

尋求種種生命的智慧以及協助淨化

這些歷程的確是必要的經歷

因為當你真正的體會到

有某些智慧在自己之外卻願意與自己分享時

真的有一種冥冥之中被看顧被引導著

能夠體會比自己更大的愛並且認出祂

本身就已經讓生命有一種不是白白而來的意義感

更何況這許多年

課程、個案常常都是與大天使、與神共同合作

但同時也更加體會到

連結各種高靈、天使、擅用各種法器、能量心法乃至於哪些靈性書籍、哪位大師

這整個過程仍然是一個生命的測試

要觀看你是偷偷欣喜的自覺得比他人高等

還是只憑藉神而失去自己的力量

說實話這些意念非常隱微

但真實的問自己

一定也會得到內心的答案

所以我很感謝經歷神、經歷各種能量的歷程

能帶領我更加意識到

每一種法都是看人用、看出發點、看是否產生執著與比較

也在這兩年按部就班的靈性生活實踐中

感受到許多並未接觸靈性的人

真的都已經用自己的方式活出生命的種種精彩面貌

而中間的斷層

就是這些已經體會到自身智慧並顯化於生命中者雖然活出了生命的轉變

但對於一個天命、命運、靈魂所為何來、形而上的未知,也就是是否開啟頂輪與神連結並未著墨

然而

遁入靈性修行者

有許多因為累世就有擔任過祭司、宗教家、神職人員

生命出問題時就直接往宗教的面向找尋答案

跳過了不同方法的嘗試


慢慢的能體會其實方法都在也各有各的好處

喜歡往宗教和精神層面下功夫的,自然會走向不可知的神秘領域

而已經活出生命智慧的,他們也並不一定要經歷神性的探索,端看生命的帶領

一樣能夠造就傳播生命智慧的一番風景,一樣能幫助大量的人翻轉當下的情緒或課題

每一種法,有每一種法的優缺點

這也是為何最終「無為法」之所在

都只是因人而異的做當下適合自己調整平衡心性的選擇

對你適合的不一定對他適合

但不帶目的的彼此分享

讓我們能有機會多多嘗試不同方法並找出較適合自己的方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sin老師|和解療癒
Hsin老師|和解療癒
從一個26歲就身心破裂的孤單靈魂 多年來學習心靈成長 最終在和解療癒中 修復了愛 ; 愛回了自己 以「生命和解」協助個案 帶領「自我和解」「生命關係和解」課程 「自我和解,是最觸動心的自我療癒 它帶來深深的自愛,深深的接住自己 為愛一起轉身,成為自己的療癒師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