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眠藥

2020/07/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眠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身體狀態幾乎達到一個非常疲倦的境界
往往要有個安心的環境或者人我才能入睡
和不同的人在一起
安心的感覺是什麼
能不能熟睡其實我心裏很清楚
潛意識的安心會讓我的身體放鬆
也許是太沒有安全感的關係
多半時候的我是無法沈層入睡的
有情人時非得要對方環抱拍拍才能睡著
沒情人時會用棉被把自己包起來
那種慣性被緊緊護住靠著的感覺
多半都能讓我熟睡
就像嬰兒靠在媽媽的懷裏
那樣的安心那樣的氣息
如果我發呆恍神了
請記得把我拉回現實世界
如果我昏昏欲睡
那表示這樣的存在讓我輕鬆自在
如果我可以入睡
請讓我熟睡
因為這樣的安心
比任何安眠藥都對我來的有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幹話姐的貓文青
    幹話姐的貓文青
    平淡穩定的人生是我在追求的,但生活中的意外總是炸翻了我的日常,每每經由文字和內心的小女孩小男孩對話時,彷彿自己的心才能被療癒,在那灰色看不見的世界裏,一瞬間都有了微微燭光,我不文青,只是個幹話真心話都對自己說實話的我而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