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台灣阿姐以物易物俱樂部

2020/08/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澳洲這邊有好幾個這樣子的團體。通常在網上就是把一些東西還不錯但是沒有再用到的東西放出來然後喜歡的人就拿去。

壞處就是有時候這種團是不認識的人會很雜亂。我們最怕的就是麻煩。不怕麻煩的人都拿去賣掉了。怕麻煩的人就是懶得賣覺得幹嘛要做這種事。

我的東西真的還蠻多的。現在比較不會亂買了可是以前真的看到什麼東西都很怕以後沒有,亂買一通。

這次這麼長久的隔離生活,好好的整理才發現其實好卻不用的東西很多。剛開始我是想參加別人的團。但是覺得有的板主實在很麻煩。參加個團寫一大堆我只要看到叫我寫字的我一律就走了。

而且看久了還發現還會有一些爭執。譬如說為什麼是給他不是給我什麼有的沒的。我就覺得哇塞真的煩死了。

我也參加過幾個台灣的以物易物的團。台灣的文化又有一點不一樣。有一個團我根本看不懂他在幹嘛。怎麼會有換咖啡然後他換咖啡的方式我也看不懂。而且我發現有的人還會直接說他想要換什麼。怎麼那麼神奇。希望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

我弟他小孩的奶媽以前是在澳洲渡假打工的我沒想到有一次他居然跟我台灣的好朋友照張相。原來他們就是這種以物易物網站認識的換東西換到認識。

就覺得因此認識朋友不是很好嗎。我在雪梨認識的人蠻多的其實如果因為我讓大家可以互相認識真是個好主意。

所以我昨天就開了這個團。在很短的時間發現在雪梨喜歡搞這種的人還蠻多的也有很多很滿意的交易。

我倒是不怕人多了以後會有一些有的沒有的無聊人。無聊的人我直接就踢走了。說真的在雪梨應該也沒有人敢惹我只要罵個兩句大家都知道是誰。

所以我絕對會讓這個團體非常開心和諧的繼續下去。能夠減少資源浪費讓這些東西都能夠去喜歡的人的家裡實在是太好了。

‘Recycling turns things into other things. Which is like MAGIC~‘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雪梨台灣阿姐
    雪梨台灣阿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