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見我聞#空難仁醫心願

2020/08/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鬼是人少了肉身後的另一種形態,人有善惡,鬼當然也有。我曾經在電視上聽過一個很溫馨的鬼故事。
有一婦人因兒子有某種病,所以跟一位醫生很熟,後來她自己生病,在這位醫生的醫院住院,醫生有一天來看她,很開心的說他要結婚了,然後要到日本度蜜月。
她看電視新聞,華航在日本出事,死亡眾多,沒想到死亡名單有醫生的名字,受到很大的震撼!
出院後她到寺廟求地藏王菩薩,但願能幫醫生傳達未了心願,希望能讓醫生來找她。
晚上睡著後,她聽到門鈴響,她起床後卻看自己還躺在床上,她走到門口未開門就看到醫生。她趕緊問醫生有收到她的訊息嗎?
醫生說:「謝謝妳!因為妳的請求,地藏王菩薩讓我提前投胎,我下輩子還是要當醫生完成這輩子未了的心願。我希望妳幫我傳達兩件事,第一件,請妳到我太太娘家,我岳父母對我很不諒解,因為我爬到機外才死,他們認為我丟下他們女兒,其實我是想求救,我真的很愛他們女兒。第二件,請妳到我家,我父母因為我很少拿錢回家,以為我不孝順。其實我賺的錢常拿來幫助窮困的病患,也投資了一家慈善機構,希望父母能了解原諒!」
後來這位婦人幫醫生完成任務,在澎恰恰和曾慶瑜主持的玫瑰夜總會講這個故事。做人有正氣,就不用怕鬼,連鬼都能幫的人才令人佩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hyv Jane
    Shyv Jane
    夢想是靈性越來越高,努力做個更好的人。 隨著歲月增加不是年紀,而是增長智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