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適合當主管嗎?

2020/08/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準備好了嗎
對於強求當個主管,你準備好了嗎?
責任擔子真能挑起嗎?,
要控制人力成本,要創造業績
在人力安排上確實是一門學問
如果強手與新手的兼職人員
在顧客沒有想像的多業績沒有想像的好
你會請強手下班或新手下班
1.強手,因為其工資較高
2.新手,因為強手有顧客便能創造業績
其實我自認強手是我甚麼都能做什麼都能銷售,甚至可以做教學!
在三點半的導覽時,妳就該發現這群是有購買力的準客戶!
四點讓我離開,妳覺得妳節省了人力成本!但是不是也相對減少收入!更不用說突如其來的遊覽車客群~
妳認為周日沒團不忙,為節省人力成本,我可以不必上班!
妳知道方總百里請我來是為了甚麼?銷售而已嗎?
是為了傳承!
這是沒有講義的課程,唯有臨場才能知道顧客有甚麼需求有甚麼抱怨,而身為管理者或現場人員該如何應對!
今天看到的是令人錯愕,只不過是一個團而已,卻無法將流程安排妥善,在兩點的時候團才開始披薩DIY,難道你不清楚兩點也是散客DIY的時間嗎?而因為團做DIY只占用了一排,
還有一排其實是可以讓只有七位的散客進去一起做,但是負責的工作人員說,材料不足!真的傻眼,客戶暴跳如雷,是因為有些是11點就入園了,導覽,用餐,玩小火車,然後做披薩~~
將心比心,換成是你,是不是也會很生氣,甚至怪罪售票人員,兩點這場如果因為有團沒法正常開課,就不該售票!!
但這時候門市看不到能安撫客人情緒的人,天啊1妳把自己安排在何處,我能不介入安撫嗎?如果你只把我當一般的兼職人員,妳認為能大事化小嗎?此刻又有客人要結帳,且現場開始有用餐完畢的客人陸續進來,我能怎麼處理?妳在哪裡?
我去DIY把老手叫出來結帳,把新手安排進去,只是簡單的發號碼牌工作,應該不必用到老手吧!還跟我反映因為裡面一團亂,裡面沒人負責了嗎?為什麼是門市的進去一個不夠還進去了兩個熟手?這一波混亂結束,妳才出現,所以妳會認為沒甚麼客人,最忙的時候,妳在哪裏?
為什麼妳讓我四點離開,我會答應妳,我想看妳四點後仍有客人,且剛導覽回來,後面又來一部遊覽車業績有多少?
你不能只是消極的節省人力本,更應積極地開拓業績!
上班不是為了等下班,不是為了聽話照做!你的自我價值要自己去創造!
就算週日只有一團,我不會應妳要求跟方總說我不去上班!
我有我的責任與任務,不是妳這種格局的人想像得到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魔菇婆婆
    魔菇婆婆
    走多少路,看多少事,心中有話,不說可以~~但總要寫出心中情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