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織體驗課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編織課其實是我六月的時候就報名的,但因為種種原因,
一直就拖到8月份的最後一周去上課。
雖然我當時報名其實是打算今年夏天戴著自己編織的草帽,度過這一波熱浪。
現在看起來,可能要等到明年才有機會拿出來。
(還要是在我可以沒有意外地完成作品才行)
嚴格說起來,編織這件事,其實真的是培養耐性的一個很好的工具。
你的兩隻眼睛就只是死死盯著手上的那看起來似乎有那麼一點點樣子,但其實還差的十萬八千遠的一小丁點編織品,默默地數著,現在應該是一針?還是兩針?
雖然老師也不斷的解釋給我們聽,如何去數針,
但是看不懂就是看不懂,我怎麼看都是一堆解不開的結。
有時候打的針數不對,就要拆掉重來,打掉重練,就算我很多次都很想要呼嚨過去。
但你說會很難嗎?其實抓到竅門之後,卻又變成手停不下來的想要給它一口氣打完。
(但那是不可能的,除非我是一隻章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奔五的老少女的碎碎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2020我的晨間儀式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婆婆又來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好吃的泰式老麵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30而已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台灣吃北京最好吃的餃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社區裡的配樂體驗與創作課程-小企鵝遊戲人間 小企鵝遊戲人間是由高雄在地同時身兼三個樂團鼓手的信樺,與曾在國小擔任班導師現為自學生家教的琪琪組合而成,期待透過這次為「前草普列斯地方創生計畫」而生的配樂體驗與創作課程,讓來參與課程的學生們除了接觸配樂與音樂創作也能用音樂訴說對腳下這片土地的情感與故事。  相信不管在任何世代,每個人心中總有那麼
Thumbnail
線上運動課程體驗心得,優缺點分析~不知道大家平時有沒有運動的習慣,如果有,想必在這疫情期間悶壞了吧?許多健身教練開直播,帶著大家居家運動,一直以來星欣都是看看而已,沒有報名,但有一天星欣突然看到很喜歡的瑜珈老師開線上課程,雖然很擔心線上上課的效果,但是實在太喜歡那位老師了,所以還是報名啦~
Thumbnail
2021-06-13
TUTORING APP一個月英文口說課程體驗結果分享在大約兩週前,我發佈了一篇文章寫了關於TUTORING APP的使用心得,和我參加的是什麼樣子的活動。 參考文章:英文口說課程體驗分享_TUTORING APP多特英 實際上課情況與感想 在主頁面選擇教師後,即可撥打語音通話。但是有一定機率外師沒接。 由於此張課程卡太可愛,就放進來了。 根據選
Thumbnail
2020-07-26
英文口說課程體驗分享_TUTORING APP多特英嗨嗨~這篇很明顯地算是半個葉佩雯了,但是我得事先說明太爛我也不會參加這個活動,就是因為TUTORING  APP真的好用我才會報名此項體驗活動……(不相信了話你們可以看活動參與條件,必須要體驗過他們的課程進行程度測試才可以開始申請的唷!…
Thumbnail
2020-07-10
人類圖課程初體驗 今天去上了亞洲人類圖學院的台南課程,一直以為這是很冷門的東西,鮮少有人知。進去教室一看有嚇一跳。其實也才三十個學生,但跟我想的有差距。而且在伙伴們自我介紹時,發覺大家的講得好有見地,讓我覺得自己跟人類圖的連結根本不值一提,哈哈! 有關於人類圖竟然起源是星球爆炸-大霹靂。太令我驚訝了! 今天講得是壓力
2020-05-30
澳洲護理體驗課程開新課囉!親愛的,準備好向你的夢想往前邁進一大步了嗎?😉 2019澳洲海外護理師註冊新規總算出來了!(但是還是不完全) E Bridging Course 確定會在2020年停止,海外護理師澳洲註冊要改成Outcome Based Assessment: 筆試+OSCE (OSCE考試準備課程看這裡)
Thumbnail
2019-09-20
我把澳洲護理體驗課程飛回台灣了~2019澳洲海外護士註冊方式有大改變,之前設計的澳洲短期體驗課程,對瞭解快速進入澳洲護理狀況有非常大的幫助,有鑒於大家反應請假不易、經濟壓力太大,要是台灣能有這種課程,多好啊~ 現在我要來為大家實現願望囉!一樣的課程,飛回台灣,濃縮成一天精華版~ 恩~~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Thumbnail
2018-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