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這樣?因為這社會普遍缺乏愛

2020/09/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事情有輕重緩急

就好像選擇周末要繼續進修還是看些爽書、出去打球健身還是在家躺屍、和爸媽走走還是找朋友錄podcast
到底你的優先級是什麼?
而我這樣著悠哉創業狗,談不上強大的執行力,倒是有不小的想像力
這時候能怎麼辦?也啥都不會幹,上來創作寫寫倒也不賴
不過現在還是想說說輕重緩急這事
做事業做保險事業是我選擇的路,看上去很讓人討厭、很沒有未來、市場空間很小了
刷<<這街>>看工具書(對我還沒有培養更多的好奇心去看醫學、數學、開飛機、造火箭等這類的基本學科書籍)是我選擇的休閒方式,當然還有睡覺
看迷片去健身去搭訕是我有熱忱的事,增加人體循環增加血清的活動
到底甚麼選擇才是輕?重?緩?急?
怎麼分配才是呢
思來想去還是不要太張揚對外說我在做保險事業好了
雖然常說你的緣故就是別人的陌生BUT SO WHAT?
無論是緣故還是陌生,終歸看你的專業和提供的服務
好比同樣是女生在買保養品
身邊有人在做微商、有人在專櫃上班、有人自己家做研發代工
你問他還是會向誰買?
還是看產品本質、產品所帶來的效果以及對方的專業程度和能力價值
所以重中之重我想就是專注做好利用保險規畫人生三本存摺
學習如何去規劃每個家庭(以個人為單位的責任風險這部分不是我目前所在單位所教的重點)的財務分配和風險規避

畢竟...我們人在逐利的時候都會說自己有風險偏好、在面對損失的時候都會希望自己早些風險厭惡

你說呢?
是不是很奇怪
其實不管是與不是,底下留言多會是"不是"
為什麼會這樣?因為這社會普遍缺乏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文森
    陳文森
    把我會的、經歷過的,總結發上來。能被看到就運氣好囉,跑業務還是主要靠地推、臉書、賴、網路行銷、或者稍有積蓄後可以有時間做個人網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