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Q同人】誰怕坐飛機?

2020/09/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個也是舊文重貼,原來寫在2012年《007:空降危機》上映後。Q不喜歡坐飛機這件事,現在應該已經是個被講爛的老梗吧⋯⋯但後來在《惡魔四伏》裡他還是乖乖坐飛機出差到冰天雪地去啊,唉,吃人頭路就是這樣。
  軍需處茶水間。
  大家目前熱烈討論的話題是,聽說看起來總是冷淡、鎮定、超有自信、罵人不帶髒字的Q大,其實有個無法克服的心理弱點,一碰到就會抓狂失控。
  「嘿,聽說Q大怕坐飛機耶。真的假的?」
  「我不知道。」
  「我聽說是真的。」
  「你『聽說』,你怎麼知道就是真的?」
  「上次曼尼潘妮出差,就是因為Q說他不要坐飛機。」
  「那只表示他基於某種理由不想坐飛機,並不表示他怕。搞不好那時候他在忙,所以不想出差。」
  「Q大會很感謝你這樣維護他的形象。」
  「說不定本來上面就想派曼尼潘妮出去,她是代替M去督軍的啦。」
  「那Q為啥要配合她?偶爾脫離一下辦公室有啥不好,要是我絕對不會把出差機會讓給別人!」
  「也有可能是曼尼潘妮自己很想去,因為──」
  「我才不想去咧。」曼尼潘妮懶洋洋地插嘴了,茶水間的眾人頓時安靜下來。「我可是認真在幫Q一個忙唷。他真的怕坐飛機,不信你們問泰納。」她頭一揚,大家才發現早就靜靜杵在一角的泰納。
  泰納的表情顯得很困擾。「……他的確切用詞是他『討厭』坐飛機。他說誰叫他坐飛機他就跟誰翻臉。」
  「討厭?為什麼會討厭?」
  「可能是未痊癒的童年創傷,導致病態地抵制飛機。」
  「啥?沒聽過這種毛病。」
  「唉唷,討厭就是害怕又嘴硬不承認的意思啦!」突然有人這麼說,大家哄笑起來──
  然後Q本人推開茶水間的門,吼道:「他媽的!誰說我怕坐飛機啦!」
  無畏的曼尼潘妮點點頭說:「哇,聽見沒?他說『他媽的』耶。你們幾時聽過他罵髒話?」
  事後大家得到一個結論:不,Q不是怕坐飛機。Q是他媽的怕坐飛機
=============
  如果覺得這篇還算有趣,請為我拍拍手,讓我累積一下Likecoin,感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決定把我寫的同人文/衍生文都丟過來這裡!通通都是BL。偶爾會有不屬於任何地方的原創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