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咖啡的緣起緣滅

2021/03/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午,學生放學後同事分享本周星巴克咖啡買一送一!
如果是幾年前,我一定會去買兩杯來好好安慰犒賞自己的辛勞(當時就是覺得自己很辛苦)!
當時的我,對於咖啡是到了不喝不可的地步!每天上班前至少要到便利商店外帶一杯(有時一天二到三杯),才可以安心上班,當時小一的女兒已經被我訓練到,上班途中我在超商前停車,她可以獨自下車進超商幫我領取寄杯的咖啡。萬一遇上特殊狀況導致我沒辦法喝到咖啡,我會焦慮甚至抓狂。
我嗜喝咖啡到出了名,同事們有好喝的咖啡訊息都會跟我分享,學生回家也會跟家長說:我們老師最愛喝咖啡了!連我回婆家時,公公買咖啡時都會多買一杯給我喝!
我是心情好也喝,心情不好更要喝,管他三七二十一,我就是要喝咖啡就是了!即使是去圓光寺上心靈成長課的路上,我都會固定在一家超商買杯咖啡再進教室。
然而,直到大概三到四年前,我開始接觸氣功課程後,不知什麼神奇魔力?我就慢慢的不需要依賴咖啡撫慰身心了!(我自以為的撫慰)
慢慢的可以輕鬆愉快的減少喝咖啡的頻率,到現在轉變成不喝咖啡的狀態,這是我想都沒想過的轉變!而我正享受這樣的自在!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一下連結: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97967?utm_source=www&utm_medium=share&utm_content=copy&utm_campaign=product&utm_term=0010797967
    May  Chiu
    May Chiu
    身處小學教育環境,接觸身心靈課程多年後,深感獲益良多,為了分享釋放和靜心的生活,來到這個園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