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心信言#海奧華預言

2020/09/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少人應該聽過,唐朝楊貴妃並沒被縊死,後來逃到日本,與日本一女王成好朋友,並襄助女王,日本有一楊貴妃墓。不過也有人說住在漁村。還有一個更令人驚奇的傳說,耶蘇的墓在日本青森縣。這些姑妄聽之,就當韓國把中國很多人、事變成自己的一樣。
我心中藏有很多疑惑,也一直在找答案。前幾年認識一網友,他真是我的貴人,提供我一些網站和書。茅塞頓開之餘,增長智慧更看懂很多文章。
前幾天我看了海奧華預言,內容解了好多宇宙、地球之謎。我相信作者說的,因為我也發生過跟他人無法解釋的事,不過他遇到的更豐富神奇。我想如果早幾年看這本書,感觸不會很深,但如今識見已不同,很多事令我更「知道」。
我就講書中記載的一件事,耶穌和基督不同,耶穌的誕生是要讓人由聖母處女懷孕的神奇,相信這個人是上天派來的。希律王當初殺那麼多嬰兒,耶穌一家三口被救走了。後來耶穌少年時帶著弟弟旅遊很多國家,印度、中國﹍等。後來因為弟弟去世,他定居日本,娶妻生子老死日本。日本至今有一村落,長相與當地人不同,號稱耶穌的後代。
背負十字架被釘又復活的是海奧華複製的基督,所以才擁有很多能力。祂的複製體還保留在海奧華星球。海奧華人這麼做都為地球好。
裏頭還有很多很有意思的內容,對宇宙、地球好奇的人可以買來看看,甚至可知人類的來源。
對基督教很虔誠的人不要看這本書,因為創世紀說會讓你心起懷疑,但聖經所說的大都是事實。書中很多內容我不敢講太多,但真的很有意思,有興趣自行研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hyv Jane
    Shyv Jane
    夢想是靈性越來越高,努力做個更好的人。 隨著歲月增加不是年紀,而是增長智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