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史上最驚人的預言書?

2021/09/0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聖經(Scripture)的意思就是「神所啟示」,如這節經文說的,「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於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叫屬神的人得以完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也就是說,這本聖經是神寫的嘍~是神所默示的,人受聖靈感動受神的啟示寫下聖經的內容聖經有66卷書,作者多達40多位,時間橫跨一千五百年,不可思議的是,主題竟不謀而合,始終都圍繞主耶穌一個主題。

跨越一千五百年/六十六卷書/四十幾位作者寫成的作品前後一致

這就讓人覺得很不可思議了吧~《聖經》的四十幾位作者,所處的時代不同,職業、身分不同,寫作的文筆也會不一樣才對。摩西是政治領袖,約書亞是軍事領袖,大衛和所羅門是君王,但以理是宰相,還有醫生的,彼得、約翰是漁夫....。奇妙的是,把這六十六卷書編在一起時,這些跨越一千五百年寫成的作品卻是 很和諧的,前後呼應!以前並沒有互聯網這樣的東西,讓這些作者互相交流,或討論,讓他們串通寫出信息一致的故事。想想如果一位老師要40位同班同學描述自己的話,也不可能40位所描述出來的,都一模一樣。《聖經》的奇特的連貫性,只能解釋為是神的靈貫穿整本聖經,神才是《聖經》的真正作者。

全世界最暢銷的書/耶穌一人影響全世界

聖經是全世界最暢銷的書,每年出版超過一億本,世界上沒有一本書可以和它相對比。它也是被翻譯成最多語言的一本書,已被翻譯成670個語言,而新約聖經更是被翻譯了一千五百種語言。

聖經裡的很多預言都印驗了

這是以賽亞書 53:12寫的時間大約是西元前7百到8百年前,我要使他與位大的同分,與強盛的均分擄物。因為他將命傾倒以至於死,他也被列在罪犯之中,他卻擔當多人的罪,又為罪犯代求。」這邊提到了耶穌在上十字架的時候會怎麼樣。你知道一件事嗎?耶穌釘十字架大概是西元三十幾年的事情,而剛才那個經文是在西元前7,8百年寫的,也就是說8百年前寫的,寫的是彌賽亞被釘十字架,受刑罰的時候,會有罪犯與祂同列。你有沒有想過如果耶穌釘十字架那天,只有他一個所謂的罪犯,那就不能跟罪犯同列啊~這不是耶穌能夠控制的喔!可是這件事就這樣很清楚地發生了。問一個簡單的問題好了,總統多久一屆?四年一屆。你只要告訴我兩屆以後的總統是誰?你可以告訴我嗎?在短短的時間之前,沒有人相信川普會成為美國總統,可是她現在是美國總統。光是你預言一個世界最強的國家,最多人研究的元首是誰都沒有抓準。可是耶穌怎麼生,怎麼死,死的時候受的刑罰,還有祂所做的這一切,會怎樣每個細節,卻被清楚的在幾百年被寫出來了。
這是詩篇22篇14,16,18節 大概是在西元前一千年前,或是西元前970寫的。讓我來念喔~我如水被倒出來,我的骨頭都脫了節,我心在我裡面如蠟熔化。 犬類圍著我,惡黨環繞我,他們扎了我的手、我的腳。 他們分我的外衣,為我的裡衣拈鬮。
你知道嗎可不是耶穌能夠控制的喔~他被釘十字架的時候,是完全被人家這樣地限制住,而後面有提到那些人圍繞他,他們扎了我的手 我的腳。你知道在寫這個的詩篇西元前1000年的時候,並沒有所謂十字架的刑罰,可是他們卻有辦法預言,扎了我的手,我的腳。而且還講了 他們了我的外衣,為我的裡衣拈鬮。怎麼可能呢?連衣服都這樣。好 我這樣好了,你只要告訴我,下一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穿的衣服顏色款式是什麼?現在告訴我。你不行嘛!對不對?可是 他可以在一千年前就說,耶穌被釘十字架的時候,他的外衣會怎樣,他的裡衣會怎樣。他的手會被扎,然後還有很多人圍繞著她。怎麼可能呢~這才是真神嘛!
約翰福音19章23到24節 23 兵丁既然將耶穌釘在十字架上,就拿他的衣服分為四份,每兵一份。又拿他的裡衣,這件裡衣原來沒有縫兒,是上下一片織成的。24 他們就彼此說:「我們不要撕開,只要拈鬮,看誰得著。」這要應驗經上的話說:「他們分了我的外衣,為我的裡衣拈鬮。」兵丁果然做了這事。這個經文是在耶穌釘十字架的時候的紀錄,而前面的經文,是在耶穌出生前一千年就有的東西,完全的情節符合。神連衣服都可以講,下一屆的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衣服款式。
以下是對耶穌的預言,看以賽亞書大概是西元前7,8百年寫的,基督是大衛的後裔就講得很清楚,在以賽亞9章7節。然後呢!基督為童女懷孕所生,在以賽亞7章14節。精準預言耶穌的出生地點在伯利恆,彌迦書5章2節,大約在耶穌降生前700年。一個人寫他生在哪裡,知道下一屆總統生在哪裡嗎?你連他是誰都不知道吧。撒迦利亞書是耶穌降生前500到600年寫的,他預言猶大以30塊錢賣主,連價錢都有了。基督被捕門徒四散也寫在撒迦利亞書13章7節。基督被釘在木頭上,是在民數記21章8到9節,是摩西預言的,西元前1400年就有了。耶穌的這麼多的預言都剛剛好發生在他身上,不是只有一個預言,剛好被矇到,而是所有的預言全都印驗,連細節都講得這麼清楚,這發生機率是不可能。
    史黛西
    史黛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